close


這無關出版社的活動,而是我想看看大家寫的感想。

這兩本是稀有的、不是小說的我的寫作,一本是論文改寫,一本是專欄集結,

依然九把刀前幾個章節不容易讀,會擊倒很多人,專欄集結則整個天馬行空什麼都寫,整個天花亂墜,

我真的很想看看大家寫的<詳細的讀後感>,而非一兩句好看或垃圾之類的簡評。

如果你在你自己的blog上寫了,就附上網址邀我去看吧,

或是在這裡直接寫也好,或是去博客來或金石堂的書評網頁寫寫也好,總之我很想看:D

不過至少我最近知道了一件事(或者說觀察到的),拿<依然九把刀>給我簽名的人,

有九成九收集了我所有其他的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