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減肥,靠前一陣子太忙了都沒運動,東西照吃,結果真的肥起來了

雖然我走的不是奶油娘砲路線,是硬漢,但肚子太軟說自己是硬漢也說不過去,

所以要認真來減一下了。我的意志力除了禁槍之外,其他方面都超強,希望兩個月內可以順利把小腹幹掉。


首先是這個新聞,

好友送綠帽

這種好友真是萬中選一啊,哭巴爛的,不過順鳥傳染性病也真是的,

最後三方都以大丟臉收場,也算是一家團圓了.......成語是醬用的嗎?



這個新聞挺溫馨的。

反常的媒體

算是難得的奇蹟吧,應該給自律的媒體們掌聲鼓勵鼓勵,

雖然這樣說對當年的受害者家屬很過不去,但還是希望認錯了的洪女士能夠快些找到工作,開始還錢。



這個新聞應該很多人都很幹。

中油好爽

不想扯政治,反正藍綠雙方也都只敢嘴巴罵一罵,預算最後還是會給過,惹不起中油。

只想說,既然中油今年硬要發績效獎金的理由是"去年賺錢",

那就明年走著瞧吧,今年大賠600億,那明年的績效獎金要用什麼名堂發,很多人都很好奇哩。



每次看到這種新聞,都覺得亂恐怖的。

海王類出現

這種新聞,很像是怪獸電影的前五分鐘,先告訴你一個異像,

然後不多久真正的大怪獸就要破海登陸了(科洛弗檔案)。

人類真的不要去騷擾大海啊,我真的覺得裡面有很巨大的東西,我們惹不起啊!!!



這個新聞,該怎麼說呢。

感人也感傷啊

人跟人之間,最深刻的情感,就是一種羈絆的感覺。

羈絆以各式各樣的小細節聯繫著彼此,有時一個熟悉的小東西不見了,就會換來驚天動地的大傷心。

一想到那個媽媽破涕為笑就替她開心哩。




這個新聞很重要,除了應證劉備說的"笑可出頭天"外,還告訴我們其實我們都看不爽跟我們一起工作的人過太爽,

原來同事不能讓你快樂

因為同事過太爽,顯然事情都是你在做,

幹他在鍵盤上面剪指甲一邊看網路新聞ㄎㄎ笑,你在那裡打表格,要怎麼爽得起來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