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關西高中,但照片是精誠中學in電影拍攝現場啦)

今天去關西高中演講,關西高中的校園超漂亮的,且正妹指數完全破錶!

真的,不誇張!

關西高中的正妹密度幾乎是我最近"這幾個月"演講以來最驚人的一間學校,

不過最後留在我記憶裡最關鍵的卻不是正妹,竟然是校長!

校長在我演講之後接過麥克風,大聲說 "幹!真是太好聽了!"

真的是太ROCK啦!

全場轟然鼓掌啊,比給我的掌聲要熱烈十倍啊!





希望下個禮拜到台南成功大學.......演講過後的------台南女中!!!!!

可以順利刷新我演講場合中的正妹指數啊!






一想到下個禮拜要去台南女中演講,我就整個超級期待的啊哈哈哈哈哈!

(這個禮拜六,金石堂汀州店的獵命師簽書會若是正妹提前集結,我也是欣然接受啦哈哈哈哈!)




(電影裡的沈佳宜,真的每個角度都好可愛喔~~)


我正在寫新的殺手小說,這次的故事氛圍跟前面的殺手故事不大一樣喔,

不過放心啦,這次的角色不像貓胎人變態,也不像Mr.NeverDie走神經病風,

兩個殺手都是出類拔萃的高手,各領風騷,

只是重點依然不在誰強(反正G最強,毫無懸念),而在於人。


認真生活的殺手最可愛了。

這次,有一種淡淡的溫暖:)







(這個孔子和平獎的動新聞實在太好笑啦哈哈哈哈,好險我生在一個可以自由創作的時代與國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