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獵命師17,首刷限量,贈送邱福龍大師所畫的功夫長形海報啦!)

嗯嗯我明天要跟邱福龍大師在馬來西亞的動漫節對談啦,

這個禮拜天,15:00,

在我也說不清楚的地點(剛剛google到,“ACG Festival 2010”馬來西亞動漫節是在綠野國際會展中心二樓!?)舉辦,

雖然大會有主持人會控制我們的交流與節奏,

不過我想機會難得,如果大家對邱福龍有什麼問題的話,

我想可以直接在台上轉問他,希望大家多多提供啦~~~

話說邱福龍大師的國語很爛,但我的廣東話更差一百倍哈哈哈哈,

希望彼此都可以勉強溝通啦:P






(獵命師17的封面,是獵命師一軍的最強者,聶老!摸到實體書還是很爽啦哈哈~)


對談結束後,當然會有簽書會,

不過可以簽多少本書我自己也不清楚耶,

就看主辦單位的安排囉,希望每一個人每一本書都可以簽到啦!

這也是我此行重要的目的囉!




(今天晚上吃飯的地方很有特色啊,竟然大賣場底下會有一條小河?!)




(河裡還有小魚,水不臭,在旁邊的店家吃咖哩湯麵配白咖啡、花生醬土司,好吃~~)




(其實我很喜歡吃甜食,肥死我)




(意外在大賣場裡看見動漫節的海報,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啦!!!)








倒數五天!金石堂,獵命師傳奇17,轟炸東京!

倒數五天!博客來,獵命師傳奇17,謎底揭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