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澳門回來囉!

我很喜歡昨天的演講,版本依照"大家聽不懂台語"做了某些修飾,




講話的速度也比平常慢了些(可以想見我平常講話的速度之快啊~~)

但真正的大重點可都是沒什麼放過:D





很開心跟澳門的大家分享了我的夢想,

更開心大家似乎聽得哈哈大笑,

如果沒有被感動,至少也度過一個很歡樂的下午吧喔喔喔~~~





唯一的遺憾還是在於"影片檔的聲音爛透了"哈哈,

演講場地的設備問題一直都是我的小困擾,




即使在台灣,聲音播不出來也是常有的事,

最近幾場演講裡,竟然只有高苑科大的場地能夠完美展現我的前導影片,

其餘都......讓我很傷心啊!!!






(高苑大的場地很棒!)


演講結束後,我跟我的經紀人去了朋友推薦的、據說很好吃的葡式餐廳"美心亨利"吃東西,

可是搭計程車去了,卻發現沒開,曉茹姊跟我於是草草在隔壁的咖哩餐廳點東西吃(人好多!),

沒想到東西相當相當的好吃啊!!!!!!!

就讓美食成為我對澳門最後的記憶,實在是完美的句點。











後來吃太飽,有夠撐,乾脆不叫計程車,慢慢走了五公里回到飯店,

結果還是太飽喔喔喔喔喔喔喔~~~

一路上靠海的夜景實在是很美就是了:D





最後謝謝澳門大家的手寫信,讓我在昨晚臨睡前看得很開心,

希望有機會多多到台灣以外的地方演講,

我一直對"散播追逐夢想的戰鬥意志"非常有熱情啊!!!







(據說是澳門很有名的女校制服!入手哈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