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飯店寫獵命師17中,

我會永遠記住吸血鬼第一強者阿不思跟美軍坦克大隊鏖戰的這一段我是在澳門寫的哈哈,

但飯店的無線網路又貴又慢,實在是......





話說澳門的東西也很好吃(我是第三次來囉,但演講是第一次!比起簽書,我更愛演講,真的!),

雖然我很好餵,一般的茶餐廳我就吃得很開心了,

義順的燉奶,上次吃了一次就記住了,晚上又跑去吃了一碗,

明天有時間還想再去吃一次科科。





不過晚上我去新葡京隨便玩了一下,輸了伍佰港幣,

可我的經紀人曉茹姊第一次進賭場,光靠賭大小就贏了一千港幣,

嘖嘖......

所以今天晚上的吃喝就是曉茹姊一個人扛了呵呵~~~





難得在澳門寫小說,打算一路寫到兩、三點,

反正不打算吃飯店的早餐了一路狂睡到去演講吧!!

至於明天的演講我會盡量字正腔圓的,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啊: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