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的澳門演講地點:氹仔嘉模會堂,時間是下午2點,

演講題目是......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是我最常講也是最喜歡講的一個題目,

第一次到澳門演講,

(台灣以外的演講,就只有在新加坡跟馬來西亞啦!

香港明明就那麼近,或許電影宣傳時可以不要都在跑媒體,可以到某大學演講),

希望想聽想笑想熱血一下的人來聚聚囉!

也希望可以收到幾封可愛的手寫信啦:D





關於演講方面,很多人在問要怎麼邀我,

答案是,寫email給我的經紀人曉茹姊,

molly.fang@comicgroup.com.tw,

請她幫忙安排時間。






不過說真的啦,我很喜歡演講是因為我沒有把演講當做是工作(有聽過演講的同學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哈哈),

說是興趣有一點點點過分,當做一場很歡樂的遊戲倒是真的,

這種愉快的心態算次我的寶藏吧哈哈。





所以我都請曉茹姊盡量一個月不要安排超過四場演講,

這樣我就可以保持開心的心情,而不是......"噢!又要去演講了喔!!!"

也就是說,不可以為難曉茹姊啦,大家就慢慢地排,不要覺得我機八,

遠一點的地方也很好,我超愛開車去演講順便住在當地寫一天的小說科科。

總而言之女校是王道,女校,絕對,可以,插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石堂,九把刀新書開跑!



博客來,九把刀新書上架啦!








最後的最後,

我想請大家直接在這個blog上問我問題,

任何問題都可以,比如早餐我喜歡吃什麼,我幾歲開始用蘋果電腦等等芝麻蒜皮都行,

不過不要範圍太宇宙大,

我想玩一下快問快答的方式,

因為實在有很多亂七八糟無中生有的關於我的假資訊,

令我非常困惑啊!!!

我整理好問題後就來寫一篇超級快答網誌,

相信可以給很多需要應付學校職業訪談的學生一個恍然大悟啊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