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後天我就要飛去新加坡參加<作家節>的系列活動了,

我嚇一跳先,原來我們作家這麼氾濫的職業也有節可以過啊?????

真酷,不過其實很多人覺得我不是作家或沒資格當作家,而是民族英雄(......謎:沒有人這麼誤以為好嗎!!!),

但我還是要厚著臉皮跑去過作家節,怎樣!怎樣!

哈哈!注意啦!

新加坡的海賊團們,我要去找你們一起組隊去救艾斯啦!




最後,

推薦這一支每朝健康綠茶的素人廣告,拍得非常夠力!



每朝健康綠茶,配什麼都好喝

雖然我已經發誓不吃牛肉了,但想到另一個平行時空的九把刀可能還在吃牛肉,

我就覺得他很可憐,所以這個強悍的網友我還是要為他鼓掌,

每朝健康綠茶!快點找這個網友出來拍廣告啦!!!!!!

一定會有很強大的迴響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