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Blaze製表!!!)

<前提>

今天晚上的臨演由三批組成,

一批是經由電話確認網路報名,所組成的讀者網友,

一批是透過臨演公司買來的臨演,

以上這兩群臨演是基本盤,都有費用,費用相同。

但為求場面壯觀,我還想徵求可以在23:00~5:00出現的網友大軍,幫我將大螢幕的畫面後方填滿,

第三批自由行的網友沒有費用,可以在崩潰前自行脫隊,

除了臨演外我希望不要有好奇圍觀的網友,因為我們封路拍攝已經造成很多困擾了......





------
以下是近一步說明:

今天深夜在西門町(西寧南路與武昌街口)的拍攝情況大概是這樣的,

我們封路,只拍一面(一個方向),打一個超級大燈(很費時費工,大家忍耐),

可能的話請大家將家裡老舊機型的手機拿出來(符合年代),

新的手機也可以,反正大畫面看不清楚,但舊手機會安排到比較前方的位置------基本上啦!

非常可能我會請大家做出將手機高高舉起來的動作,

搭配女主角沈佳宜舉起來的手機,那畫面一定很熱血。







我們預計從晚上23:00就會開始架燈,搬運器材,

(之前我們在別的地方拍攝其他的場景,好累!明天的load好硬!)

到了足以開始拍攝的時候,很可能已經是凌晨一點了,

(等待,是拍電影最累人的一件事哈哈)





這段期間大家會非常無聊,建議大家帶書來看打發時間,或帶朋友來聊天......

我們預計拍攝到早上五點,太陽出來前我們就得完成,

希望不會真得拍到那麼久......想一想應該不可能拍到那麼久吧?(不安......)



服裝上,不必睡衣睡褲,

因為我想拍的是,

被大地震震出來的午夜場電影觀眾,以及唱歌唱到一半的顧客,

所以服裝儘管打扮OK,但------不要穿得太時尚太有符號性,畢竟還是有年代問題。







雖然我們要拍攝的畫面就是大地震過後人心惶惶的混亂,

但這種混亂是我們製造出來的,而不是無法控制的那種大混亂,

大家一定要仔細聽從劇組人員的指示,否則場面一定會失控,


我很希望大家參與我的電影拍攝,進而知道我這一部電影在做些什麼,

所以縱使我砸錢請了300個臨演,還是希望大家用熱情的肉體贊助電影的場面,

我希望,也需要大家的愛,

所以當然不希望,

大家因為在拍攝過程中有不愉快有無聊有厭煩,而回家心情不好,

所以我們得充分合作,

大家也必須清楚拍電影大場景,需要很強大的組織動員能力,

希望大家務必配合!感謝啦!!!!











ps......

昨天從海邊拍了一整天的電影回家,全身皮膚刺痛,

尤其是忘了塗防曬的腳,膝蓋後面整個就是超燒的。





海邊的戲拍得很棒,全賴演員們已經培養出超好的默契跟友誼,

這種歡樂的自然氣息真是怎麼教也教不來啊!









那些年的電影實記(1)回精誠刺探夢想

我的夢想不是電影,是電影給了我夢想(1)

我的夢想不是電影,是電影給了我夢想(2)

我的夢想不是電影,是電影給了我夢想(3)

我的夢想不是電影,是電影給了我夢想(4)

我的夢想不是電影,是電影給了我夢想(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