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在西門町的地震後拍攝,謝謝大家的幫忙,讓我們的畫面充滿了人擠人的張力,

大家的熱情參與讓電影更有生命力,也感謝老天爺讓凌晨前的那一場突雨只來了一下下......





趁著打燈的空檔,把握了一點時間跟大家聊了一下,希望有解除一點大家在漫長等待中的無聊,

也感謝某女讀者的一個有點柔軟的抱抱,感謝某男讀者送我的海賊王公仔,感謝某一封有點可愛的信,

感謝很多讓我看了就安心的老面孔,感謝老天爺讓天空晚了一點點全藍......:D








扣掉冬天的戲必須在冬天補拍外,距離殺青只剩最後六天,

心中同時持續累積著遺憾與感激,與奇妙的反省,





電影拍完後,我會白天看剪接,晚上寫獵命師,

說好了,打勾勾,

電影會很好看,

小說會超好看,

不然就辜負大家對我如此任性的溫暖包容了:D


--------





趁著拍片中的小休假,看完了幾乎所有最近上映的國片,

我覺得<父後七日>真的很不錯,演員演得真好,旁白下的真好,結尾留得真好,

今天在美麗華逛誠品還特地買了書來看(還買了海賊王58跟59啦喔喔喔喔),

真喜歡劉梓潔的用字,有種漫不經心的聰明,值得給只愛堆砌文字卻沒有想法的文青讀了面壁。

可惜書裡蠻少拍電影的幕後,正在拍電影的我很喜歡看那些小東西小感想的說~~~





雖然以下排名很無聊又可能得罪人,不過我本來就是一個無聊、又常常得罪人的人哈哈,

我自己的觀感的話,喜好度是......

父後七日>>近在咫尺>戀愛通告(主題曲超超好聽!)>愛你一萬年(ptt網路評價是這一部最好)>>>魚狗





推薦大家進電影院支持一部很溫度的好電影,父後七日喔!

(支持國片很口號,我們要支持的不是國片,是好片!)







(猜猜看是誰這麼無聊辦蜘蛛人在拍戲現場亂洨??!!)

(ps:沒有蜘蛛人的戲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