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我真的很喜歡香港,

希望下次去香港不要再當天飛來回了,能夠像以前一樣待著玩著逛著吃著,

我想下一次去香港的時候應該是宣傳電影了,不過我要提早幾天去玩哈哈。

真的很喜歡看大家寫給我的信,每一封我都仔細讀過了,我會好好放在心上:)





另外,我得謝謝香港媒體作了一點平衡報導,畢竟我覺得這一切實在是太扯了。

讀者弒母 侍母至孝九把刀:「遺憾小說沒讓他更愛媽媽」



令我特別開心的是,收到LUSH的冥想系列香皂,實在是太意外了,

當初LUSH倒閉的時候我在plurk上抱怨我再也洗不到冥想,

還動念想飛去香港買!

沒想到就連我都忘記這一回事的時候,

在簽書會上收到了這份香氣十足的禮物,

真的是超感動的!而且是超大塊的版本啊!!!!

現在擺在浴室裡,一進去就聞得到那股讓我很放鬆的芬芳,

謝謝,實在是太貼心了:D





距離正是喊下第一聲 ACTION 只剩五天,

我人生最大的一場戰鬥即將展開。





拍電影真的是好多好多人的並肩作戰,

魔鬼的確藏在細節之中,很多小小的細節都仰賴劇組不遺餘力完成,

各式各樣的道具玩來都藏著奇妙的小學問。





這幾天密集地切最後一次分鏡......前前後後我跟廖桑馬的不曉得切了幾次了,

主要演員越來越進入狀況,男女主角之間似乎有點淡淡的情愫了(真好),

今天試著打開空間讓很有經驗的女主角教第一次演戲的男主角一點表演上的技巧,

過程中,女主角與男主角的互動真的好像故事裡的沈佳宜與柯景騰,

真好。


希望他們的默契越來越好,讓大螢幕充滿愛的感覺。





明天晚上要去堪最壯觀的西門町921場景(拜託大家肉身相許我這一場臨演!),

到處都是不想配合拍電影關燈一個小時的便利商店,實在傷腦筋,

但我們似乎找到了一個繁華地帶竟然是沒有便利商店的奇蹟.......

希望一切順利,向政府申請西門町路段封街拍電影也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