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實在很凶悍的關係,我到澳門演講的時間順延到下週六囉,

10/30的澳門演講地點:氹仔嘉模會堂,時間是下午2點,

演講題目是......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是我最常講也是最喜歡講的一個題目,

第一次到澳門演講(台灣以外的演講,就只有在新加坡跟馬來西亞),

希望想聽想笑想熱血一下的人來聚聚囉!





話說新書已經熱騰騰送到我的手中啦,

這次的封面還是讓我很害羞,

不過剛剛好可以讓我拿來送女孩當做今天10/22我們在一起五週年紀念,

(書裡面有很多女孩的身影啦哈哈)

雖然是偷懶的禮物,但還是很有愛啦!





最近持續在帶領獵命師於東京戰鬥中,

獵17真的很好看,

對決都是超雄等級的大戰鬥!

看樣子是時候好好提昇一下烏拉拉的強度了......

(強度一向不是獵命師的重點其實)





金石堂,九把刀新書之超厲害預購開跑!

博客來,九把刀新書之特厲害預購開衝!


最後要跟大家推薦一部即將上映的電影,告白,

真的是,太好看了!

不,是太強了!

幾乎可以說是我2010年看過最強悍的電影了,

邪惡的死小孩、溺愛小孩的蠢大人們,

通通去吃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