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淡水與平溪勘景,很累,卻很開心,因為我們找到非常棒的場景,

以及上電影片名的、超美的一堵牆!





不過這篇網誌不是要說電影的事,而是想歡樂一下哈哈,

以下的網址老早就貼出了,但很多人都沒發現,我再貼一次,

這是幫簽書會拍照的五星級讀者小黑的網誌相簿,

裡面有幾乎所有跟我合照的大家的照片,

簽書會照片集錦,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跟我的合照喔

(以前我會花時間將所有的照片灌進我的相簿,但原諒我這一陣子分身乏術,請大家去找小黑的照片基地)

但我們今天要做什麼呢?

我們要做一件我早就想做的、極為無聊的有趣的事!

我們來選!

2010簽書會最正的女讀者喔喔喔喔喔喔!

小黑基本上選出了一些,我也用寫輪眼選了幾個正妹,

大家就用編號投票,給這些正妹一些色色的掌聲吧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對了對了,小仙女是外掛,所以不能選喔!我們只將小仙女的選項列為榮譽會員等級的謝謝!









最後,還是跪求大家捐出可貴的肉體,贊助一下921大地震的西門町場景啊!





需要的人真的很多很多,所以我們不是要篩選,而是想確定基本的人數,

所以有意願支援的人請聯繫 filmapple@gmail.com ,拜託了,

不然臨時說時間地點根本無法掌控,萬一無法呈現出我想拍出的大場景就糟了,

請大家幫我一個忙,我電影拍完,大睡一個禮拜後就會寫獵命師17了,絕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