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晚貼了,這是活動快結束的博客來書店,之蓋亞書展特價活動



登登登,香港世界書展簽書會結束啦!

大成功,要是沒說聲謝謝大家肯定遭天打雷劈,所以……謝謝大家!!!

以下乃一邊喝啤酒一邊回信,回到最後,實在很可惜有些人只送禮物不寫名字啊,讓我的感激只能……默默放在心底(謎之聲:騙人!!)。

真的啦我很喜歡看大家寫給我的信,以後一定要繼續寫拜託,我已經準備非常舒適的地方收藏這些我們一起擁有的回憶耶(目前塞滿四個透明箱子)。


------

謙,每個讀者都不普通啦,且,魯夫畫得不錯喔你!

Pangpang,翱翔天際這種事很虛無啊!不過我會努力的呵呵。

卓,記得我去年就偷偷預告了五月天會與我並肩作戰啦!

Pinky,紅也是靠你們幫忙啦真的,謝謝。

Jenny,妳的字蠻可愛的耶!像小孩子哈哈。

WCN,看來五月天在香港的勢力異常強大啊!!

Van,很榮幸我的小說可以帶給妳寫作上的興趣,我們一起加油吧呵呵。

泳昕,護士很棒!我媽媽以前也是護士喔,是個溫柔的職業呢。

Cherise,我的網誌當然充滿了我的觀點啊,要是沒被我說服也是很正常啦:D

阿伽,我會繼續嘗試拍電影的,下一次就是真正的長片囉,還請捧場YA!

Alice,許留山是真的好吃啊科科科。我會變得更強!因為我沒別的事幹!

阿包,你真的跟包皮無關嗎?

手塚,我沒有看網球王子耶。還有妳確定我很帥嗎????哈哈謝啦。

傑09,你的用詞精簡有力,相信我,你會寫出自己的一片天的,不要偷懶喔。

何故老師,我翻開你的新書,立刻就看見尼特族三個字啊!!!!!!!

奕燊,你的信超豐富的,讀後感給了我不少的力量哩。我也喜歡令狐沖!

小君,妳太多才多藝了吧,不過打泰拳打鼓都比不上養蝸牛耶。我也要跑步。

澔兒,妳送給我的葡萄軟糖,也是我在台灣嗜吃的東西啊!沒辦法減肥!!!
還有我會轉述給我的女孩聽的,她一定很開心哩。

Phat chan,我對刺青的世界很感興趣,殺手五已經預先出現了一個刺青師角色哩(重要伏筆),想必你的書定能帶給我更多的認識,謝啦!

偉庭兄,先翻了一下,你的書超怪!!!!!哈哈哈哈!怪得好屌!

------

好啦!雖然沒有名字!但還是要回一下禮物篇!

本期最強禮物------周秀娜的寫真書!滿分!我笑納了!!!!

本期第二強禮物------梅莉號一艘!有沒有那麼感人啊!!!!!

七龍珠X海賊王的神龍千陽號合體公仔,我肯定會放在架上膜拜。

蘇真真的「神級」書卡。嗯嗯古怪的幽默,我有笑!

綠色座墊,好……好大!不過我坐飛機回台灣好像可以用??

書,禪是一朵花,吼!!!!!!!!!!!!!好吧!!!!!!

書,熱血才是王道,好像蠻好看的,謝啦!

書,文學少女之渴望死亡的小丑……好吧,雖然我是一條鐵錚錚的男子漢……

貼紙,嚴禁藉口。屁啦我才不需要藉口,我都大大方方的擺爛啊!

另外簽書會中一共收下少女的心七十幾枚,好的,好的,我會好好保存。YA。

(謎之聲:刀大病得不輕)




------

最後,要特別感謝------在現場發送大量蟬堡、並幫忙讀者照相(請大家期待照片上傳)的謎之團體「五刀流」!

台灣也常常有這樣的讀者群主動幫忙簽書會等活動的進行,看到香港也出現這樣的讀者,我當然很感動啦,只是……聽好囉,真的真的,不要花太多錢印蟬堡送人喔,若一天你們不再「迷」我了,回想起來才不會覺得……天啊!超蠢的!當時怎麼花了那麼多錢在影印九把刀的狗屁小說!

五刀流你們這麼幫忙,我也想表達我的thank you啊,、只是很抱歉我最後太累啦,想了想,簽書會之後一起吃飯,原本要談笑的,可我若滿臉倦容實在很讓大家火大吧?!所以決定回飯店洗澡,一個人喝啤酒去。

後天回台灣前請你們吃個飯,不過十二點整退房,兩點我們得出現在機場辦入關,所以只有一個小時可以確實一塊覓食,見諒啦!


-----


明天要去澳門簽書了,據說出版社的編輯們活動結束後要去賭場試試手氣……叫我也一起......

BUT!

人生最雞巴的就是這個BUT!

BUT哪有人簽完一大堆"書"之後,要去賭錢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