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iddens (九 把 刀) 看板: SD_Giddens
標題: 我覺得大家的邏輯要集中一點
時間: Thu Jul 27 17:12:48 2006


黎生的行為,我想很多人都因為本來就倒扁而有了失焦,

所以我試試把論點條列寫清楚一點,被清楚認識,也可以依點被各位反駁。

1.訴願沒有不對,誰都可以絕食抗議,也不需要資格。

這點大家最常提,一提就說沒完,很容易就陷入自溺的毛病。

---->是,訴願到你真的餓死也沒有不對,但,你的但書裡有一條叫阿扁來見你,

然後下台。

這才是重點喔!你要總統親自來喔!其他只要是綠的就是狗喔!

2.陳水扁不願意接受他的請願書,哪有這樣的總統。

---->沒有不接受,總統府有住址,只是陳水扁沒有走過去用手拿罷了。

這讓我想起有人跟我約寒假作業的採訪,要我親自到桃園去讓他問問題,

不然我就是人紅了耍大牌不重視讀者。又或者我必須配合採訪者所居住的縣市,

或採訪者自己可以打電話的時間,或要我用我很久沒有用了的msn。

(應該要配合我吧:~)

其實我最需要做的,就是寫小說寫專欄跟劇本,這才是我真正應該花時間的戰鬥,

許多問題的答案通過爬文就可以知道了,在訪談中問我筆名的由來我會很失望。

離題了,

總之以前我還會接到沒有回郵信封或郵資的我的書,然後要我簽名寄回去。

我以前還真會做。不過我每次都會憎恨自己這樣的爛好人個性,以後不幹了。

阿扁再爛,也不須要配合你的時間吧。

3.黎生被二一,還是雙二一,還是第二度被退學,但那又怎樣?

被二一的學生就不課以愛國?誰敢說我有愛國之外其他動機的證據?!

---->運用此邏輯,沒有證據就不能懷疑的話,陳水扁還真沒有下台的理由。

陳水扁若該下台就是因為社會觀感很差沒有威信,於法哪裡需要下台了。

把自己管好才可以管別人這句話,我不是很贊成,因為邏輯上無法成立,

但黎生一點都不在意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嗎?

除了這次的絕食,你以前用過什麼方式愛國嗎?ptt鄉民的觀感不佳頗有道理。

不過這個不算是我的論點,我只是點出來罷了。

ps:我想問的是,黎生一個月家教費收了五、六萬,我很好奇,你繳了多少稅?

--
殺手九十九,最新連載

http://www.giddens.idv.tw 九把刀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 九把刀部落格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20-140-48-51.dynamic.hinet.net海
jessiesky:推薦這篇文章 07/27 17:24
sleepyfish:推薦這篇文章 07/27 17:25
CYM:這整件事情我有越看越想笑的感覺耶... 07/27 17:27
Giddens:我對稅這點很有興趣,因為這是很實際的愛國行為 07/27 17:29
Giddens:當你有機會偷偷不報稅的時候,你會繳嗎? 07/27 1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