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戰鬥,該做的事可以遲做,但不能不做,7/23,在我的網誌上公布飾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核心角色的演員名單!

在這之前,我依照大家允諾給我的約定,認真地來跪大家了。

在台北我總共需要許多大場次的臨時演員,

目前最需要的就是921大地震那天晚上至少300個臨時演員,需要大家半個晚上的時間(從深夜開始拍),

以及自由格鬥賽約觀眾約一百五十人,以及在台科大圖書館讀書的大學生約一百五十人,

我、真、的、很、需、要、大、家,

請幫幫我!







簡單將表填好後,寄至filmapple@gmail.com,

尤其921的場景歡迎全家報名,因為個個年齡層的臨演都很需要!

(只是希望大家回覆確認一下人數,沒有要篩選的意思,我們掌握人數之後比較好規劃,謝謝!)

(不用鳥什麼照片,資料基本填一下手機,姓名年齡性別就可以了啦!最重要的是,拜託不要答應了卻放鳥啊喔喔喔謝謝!)




最後,謝謝今天在美麗華影城請我吃一客冰的店家讀者,

很好吃,讓我一邊演員介紹、一邊元氣百倍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