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遇過比我更喜歡電影的人。

話說台中有全台灣最棒最舒服東西又最好吃的老虎城Gold Class電影廳,

(那個雖然我沒有拿廠商贊助啦,不過老虎城要用無限次VIP看電影免費卡丟我的臉(有這種東西嗎?),我很樂意被收買喔ㄎㄎㄎ),

後來我迷上後,每個月至少去一次,

大直的美麗華電影院則有"一個廳"(注意只有一個imax廳,其他都是普通廳)擁有台灣最巨大的螢幕,

是專門for imax特殊規格的電影放映用的,

很酷很屌,我卻從沒見識過,太遠啦!

不過為了紀念再也無法西斯的希斯萊傑,昨天跟小內花了一個多小時搭車轉車去看 <蝙蝠俠之小丑好威>,

螢幕真的很巨大,看起來很過癮,幸好我挑了最後一排坐不然可能會看到頭暈,


劇情就不講了,那恐怕不是最重要的部份,反正就很好看,很邪惡(類似Dr. Hydra那種),很黑暗。


電影快結束的時候,我看著被倒吊的小丑狂亂地大笑時,整個人變得很感傷,

眼前這個人,再也不會出現在續集裡,再也不會出現在任何一部電影裡了,

那可是希斯萊傑在大螢幕上的最後一幕啊......演得太好了,謝幕時的哈哈笑聲反而空氣變得更重。




希斯萊傑是小內最喜歡的演員,以前每次在電視上看到希斯萊傑演的電影,小內就會尖叫,說好帥喔我的天啊之類的話,

跟很多人一樣,我也很喜歡希斯萊傑,但遠遠沒有小內的那種喜歡,每次看到小內對他尖叫,我甚至還有點吃醋......

希斯萊傑死掉了,小內很傷心,但我原本以為她不會哭,

直到昨天電影結束,影片最後打上一句 僅以本片紀念 希斯萊傑 時,

小內突然低聲叫了一聲,身體微微後倒,我的鼻子也酸了,

觀眾間自動自發想起掌聲,小內的眼淚馬上落了下來,

後來小內邊哭邊出場,一路哭,抽抽噎噎的,說:「......我喜歡他真的好久了喔......真的好久了喔......」

我拍拍她,但沒有安慰她不要哭,因為我想希斯萊傑一定很高興,喜歡他的影迷們為他落淚吧,


在<拼命去死>中的不死人,他們之間大部分人擁有的長生不死都是虛幻的,

但我知道,希斯萊傑真正永遠活在小內的心中。




(<---此書為不要臉之硬插入性行銷)


Dr.西爾爾克死前舉杯向天那一番話,畢竟是王道!


除了蝙蝠俠之小丑好威外,

最近也看了一些片子,就用寫流水帳來代表我的敬意好了ㄎㄎㄎ





剛剛去看了影評六成很爛,二成持平,二成還可以啦的赤壁,

其實我還蠻容易被娛樂到的(幸福的體質),我覺得輕鬆的節奏很有趣,

我反而對很僵硬的<史詩>很倒彈,所以赤壁我覺得還不錯耶,

林稚齡要小馬站起來倒是真的蠻肉麻蠻好玩的,很好啊,詼諧版的孔明也很棒,我天生欣賞這樣的人,跟這樣的演法,

只是有一些廢戲真的很拖,比如比琴,靠未免也比太長了吧(重點是彈的音樂無法讓人投入啊),

還有一些戰爭場面其實很無聊很冗長,

其實!!!拍戰爭片不一定要花很多時間在拍戰爭啊!!!

(若能領略這一句話,那麼恭喜你------),





(為什麼要拍赤壁呢?其實直接改拍火鳳燎原不是酷很多嗎??!!)






鋼鐵人,

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多說無益,DVD出了我再買一遍。






全民超人,

今年最令人意想不到的電影,應該所有人看到一半都會發現自己看錯了類型 囧!

很多人因此覺得很度爛,我卻覺得電影就是該這樣讓人想像不到,所以我覺得很好看,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要當一直批評的人,真的當人當得好累啊,

明明其實就笑得很開心,走出電影院卻要灼灼有詞來證明自己比別人聰明,

唉,我真高興自己很容易就覺得 "這個世界上怎麼到處都充滿天才啊!" 的個性。



有一些已經變成二輪或快要二輪了,不過還是講一下好了......





功夫之王,

我在去看之前就知道這部片暴爛,但還是去二輪電影院看了,

畢竟,你知道的嘛,那兩個人難得一起演總是要去看一下,

所以看得很爛很累也是我自作自受。








駭速快手,

我覺得,是一部挺有實驗精神的真人卡通片,

不是真的非常好看,但起碼我不會覺得受騙上當了,

看到最後的大對決,雖然結局人人料到,但還是有點感動喔!!





其實很不好客的無敵浩客呢,

我覺得真是普通啊!那就這樣吧!!!

(兩個怪物打架的魄力,還比不上前兩年大金剛對決那幾隻暴龍咧!!)








破天慌,

是我非常欣賞的鬼才導演兼編劇拍的(靈異第六感、靈異象限、unbreakable <---忘了中文),

這次果然還是讓我相當激賞,

如同前兩年的<水中的女人>,結果也同樣令我滿意------八成觀眾用罵的離場!!

......嘿嘿,對於某些我堅持他是鬼才的人,

我還真捨不得大家跟我一起喜歡他咧!!!

鬼才,就是要有一點只被少數ㄎㄎㄎ自以為懂門道的人(甚至誤以為自己也是鬼才)給喜歡,

才有資格被稱鬼才嘛~~~~不然就統一叫天才不就好了嗎??!!








正義悍將,看得很爽,OH YA

其實不想寫了我要去寫獵命師14的大綱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