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說起來真的很難為情,但要是由女生開口的話,身為男子漢又說不過去。

想了很久,也跟她討論了很久,決定還是簡單卻慎重地向大家宣布一件事......


其實,彎彎跟我已經跟我在一起很久了。


有句不知打哪來的成語說得好,

"東卡稱,西彎彎,南溜鳥,北宅神,中把刀。"

簡稱

"東卡西彎,南鳥北宅,中把刀"! (由此可見獨霸中部的押韻優勢,穩居三個字的面積!)





身為台灣兩絕的彎彎與我,由於個性差異很大,創作領域也大不相同,

她迷糊而神經大條,我科科而懶叫大條,她愛畫畫,我愛寫小說,

兩人出席的公開活動也常常錯開沒能真正互動,互相寫推薦卻未曾謀面,


BUT!

人生最驚奇的就是這個BUT!


BUT就在前幾個月一場在茉莉二手書店的對談活動中,

雖然眾目睽睽,雖然兩個人都拿著麥克風,卻擋不住愛情無孔不入的氣味。

彎彎依舊離奇地對我放電,不斷對我眨眼,用咬下嘴唇微微皺眉的表情拼命給我暗示,

身為一個絕對會受到誘惑與勾引的男子漢,我沈淪了......






那天晚上之後,

很多事都改變了。


七月份我即將導演的電影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原本第二女主角是要由我敬愛的志玲姊姊飾演(是的,志玲姊姊想演高中生我OK啊!),

但我意亂情迷之下,便將志玲姊姊換角成彎彎女士,

希望透過長達兩個月的拍片過程,

讓我們熱戀加溫,甜蜜再更甜蜜。







我知道,我了解,我明白,

我們兩絕的結合將是台灣藝文圖畫屆的雙重震撼,

對很多粉絲來說,

既是祝福,也是打擊,

是不捨,也是不解,

除了不解,還是不解,

一定會有重重的困難擋在我們的前方。







但,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從此以後彎彎的圖文書裡將不斷出現一個下巴長鬍子的霸氣男子,

而我的書序裡也一直出現一個很歡樂的光頭女子......


愛需要勇氣,

希望大家給我們一點空間,以及無窮盡的支持。

我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