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悠閒地開車去墾丁,吃好吃的東西,一邊看海一邊寫殺手,

然後又從墾丁開車到屏東市區,嗯嗯嗯嗯寫完了哈哈。

主要是想叫跟我合照的妳們來拿照片啦:D







一個人很不適合到南灣,感覺很慘。

在墾丁大街這一間店一口氣寫了三個小時的小說,真的是太棒了,








窗戶打開,涼涼的風灌進,海鮮河粉辣辣的好吃好吃,

下次來的時候再去寫小說吧:D









一個人開車,一遇到好風景就停下來,

拍照,唱歌,宅宅地看著天雲變化,在路邊尿尿,
















太陽西下後,天空還有一點微光,

我又靠邊停了下來,選了一間視野超棒的咖啡店,坐下來寫點東西。








寫完的時候天都黑了。

在海邊咖啡廳遇到的女服務生是我的讀者,所以就科科科合照了,請來拿照片~~~















明天要去屏北高中演講,哇!我差點就忘了我是來屏東演講的吼哈哈!

希望一切順利啦: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