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亂講大話的時候了!

2010年唸起來蠻彆口的,但還是要許願,「世界和平」這一種悲天憫人的願望我許了也沒用,歐巴馬跟賓拉登跟金日正三個人手牽手一起許比較有搞頭。「神啊!讓我長高吧!」這一種願望好像屬於不切實際的幻想,「禁槍」這種願望感覺太悲壯,「拜託學校的老師不要討厭我」這個願望的期望值又其實掌握在各位同學的手上……





回顧一下自己去年的網誌,2009年跨年時好像蠻隨便的,沒許什麼具體的願望,畢竟大部分我想做的都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完成,拿來許願的話有點太浪費願望的額度哈哈哈!

可是在即將邁入2010年的此刻,想到未來的一年裡我想達成的事情裡,有一些實在不可能靠我一個人幹到底的努力就能成功。如果可以許願……





我真的很希望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可以順利在2010年的五月開拍,在我最愛的彰化,在我最愛的母校精誠中學,大家在愉快的氣氛中完成,然後漂亮地後製------上映。

拍電影,不敢說是我的理想或夢想,我只是樂在其中。但我也不只是想享受拍電影的種種過程,我也希望能夠拍出好作品,我的劇本已經寫到了四稿,今天晚上我會開始修稿到跨年,劇本非常好笑跟感人------比小說好看很多!(身為小說原著、編劇與導演,講劇本比小說好看完全沒有問題啊!)。劇本很棒,過了今天晚上還會更棒,導演我一個人不行,不過在雷孟與廖明毅的幫助下,電影一定會很好看。

選角等部分,收到了很多網友跟經紀公司的報名,也通知了某些人過來試鏡,另一方面我也沒放棄尋找明星加盟,最後誰演柯景騰,誰演沈佳儀,目前都還是最高機密,等能講的時候我再好好地說。這陣子大家都在問我這個問題科科科,希望再過兩週所有的角色都能到位!


無論如何,我希望電影能得到大家的祝福。

拜託。拜託……





小說是我的原點,也是我最珍貴的寶藏,當然也是2010年的重點!

一月份國際書展,我在春天會出版女孩跟我合作的最新圖文書「吃肉的大象」(非常可愛也非常甜蜜喔!先謝謝blaze幫我們修圖!),在蓋亞出版社會出版非常機巴的小說「上課不要看小說」(超機巴的小說,請用生命保護它,不要讓老師沒收走!)。

二月份會出版我跟李昆霖合寫的,內含超裸奔與超大便的「在肯亞大便的兩個男人」。圖片很多,猛獸很多,鳥很多,大便也很多,是一本討厭我的人看了之後保證更討厭的一本書,想討厭我的人請千萬不要錯過這本極品!

國際書展也會出版一本算是周邊商品的秘密書,很確定的時候我再說明啦。





三月到七月,我會進入電影的世界,蒸發一陣子。

等我再度出關的時候,我會帶出殺手系列六與獵命師十七。還會有一本由春天出版的短篇怪異小說集(超好看的,不過超好看都是我自己在講哈哈~~~)

哈棒傳奇二我之前已經寫了兩萬五千個字,本來一年前就該寫完的,卻被「漢寧之亂」打亂心情中斷,2010一定會把它寫完。嗯嗯,我大前天重看了那兩萬五千字,因為太久沒看望了自己寫過了什麼,結果一看,反而笑得我差點疝氣復發。

真、的、非、常、好、笑!





以上是我一貫的人生玩樂計畫,也像是「自我期許」,但我也有一些小小小小的「願望」額度想要花掉。

我希望三天之內我的落枕就可以完全好起來,我好痛!!

我希望下個月植牙順利,我缺右下方一顆臼齒長達十五年了唉。

我希望味丹竹炭水不要因為我跑去非洲裸奔就取消代言。我很愛喝你啊!





我希望可以代言3C類的東西,靠我是這方面的愛用者跟專家好嗎。

我希望我可以代言格鬥技…….畢竟我剛剛買了拳擊靶座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希望我爸爸的身體可以好很多,媽媽不要那麼累,奶奶保持史上最強老人的身體,兩個咿咿呀呀的侄子健健康康長大,然後把彰化家裡弄得天下大亂。然後大家常常來台北找我。

也希望跟我在台北相依為命的柯魯咪在我出門演講或教課的時候,一條狗傻傻顧家不要太無聊,但不可以再肥了。女孩呢,希望可以多愛我兩倍……三倍也可以!

對了,說到教課,我也希望下個禮拜該交期末報告的同學通通都交出來。



注意!

實踐大學的同學注意!

期末作業再說一遍,就是構想一個故事大綱,先寫大綱,然後再用「創意、主題、角色」三元素自我分析你構想出來的故事。三頁A4以內解決,不可以交出厚厚一疊的東西來嚇我。別忘了寫上你的座號與姓名,還有綽號。

1/5每一個人都要來考期末考,沒考的沒道理會過這一堂課。

由於我們會花一堂課讓同學報告,所以期末考我預計考到12:30,如果你想吃午餐,就邊寫邊吃沒關係,想尿尿的話可以尿在寶特瓶裡,我OK。

我們一邊考試一邊點名,我會憑對你的臉的熟悉值加一點分數,以紀念你常常來上課的熱情。所以禁止五星級正妹在我點到妳名字的時候偷偷電我,逼我變成那種會上蘋果日報動新聞的禽獸老師謝謝!

還有,之前答允我要用個人報告代替團體報告的單兵作戰的同學,下週也要帶過來一併報告,五分鐘解決應該不難啦!不要拖下去我分數會不知道怎麼打囉。







回到新年新希望。

一個人許願相當孤單啊,大家呢?

在新的一年裡,大家有哪些願望,又有哪些是非得戰鬥到底的自我期許咧?



越來越接近倒數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