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動新聞報導,科科科



其實有看過<媽,親一下>的書的大家應該都很清楚所有的過程啦,

我媽幫疾管局代言這個活動,我媽媽也很開心。



我個人是很度爛有些人吃藥不好好吃完,結果到了最後,每一種藥都出現了抗藥性,無藥可醫下終於變成超級大感染魔人的情況!感覺很沒有道德感。

結核病只要好好吃藥痊癒的機率很高(當然還是會有副作用),我媽媽就是最好的例子。



最近依然在忙電影跟小說的事,網誌的更新速度會持續變慢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那就出賣一張兩個小女生的合照好了ㄎㄎㄎ,希望鼻要被罵:P

(被罵了,我只好改圖嗚嗚嗚嗚,柯魯咪獨立演出好了......)






對了對了,

這是今年我最想看的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