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忙著寫一個跨國合作的超級劇本(這件事後天來寫),

所以應該好好介紹今年國際書展我的相關活動,卻都沒有哈哈哈。

那麼,書展的活動我就分「春天出版社」與「蓋亞出版社」兩塊來講。


首先是春天出版社。

「等一個人咖啡」新改版上次已經介紹過了,


在國際書展獨家贈送這一款插畫海報(限量1000張),女孩說她比較喜歡這一款,


看過小說的人,知道這是哪一個場景嗎?







未來在7-11的通路,則會送下面這一款「阿拓歸來」的插畫海報。

恩佐說,這一張圖是他最滿意的傑作。我也最愛這一張。有點感觸。






還有就是這一本女孩與我合作的「吃肉的大象」。

這一本書不知道算不算童書,因為故事的長度在童書裡應該太長了,

也沒有注音,字體也沒有各位想像中的大,

在我自己的良好世界裡,這是一本故事性很強的圖文書。

字句的使用方式我斟酌過了,國小三年級以上應該都有能力獨自閱讀,

國小二年級以下呢,我覺得由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子一起看,

肯定會引發很多有趣的討論。





上一本圖文書「短鼻子大象小小」走的是純溫馨路線,

這一本「吃肉的大象」則多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思考空間,

(有沒有老師讀者願意為這兩本書寫學習單呢,哈哈!)

比起短鼻子大象小小的憨直,

這一次的主角小綿羊則是古靈精怪的高手啊……





我很認真看待這個「都市童話夢」系列的成長,

未來女孩跟我除了會繼續合作下一本童話圖文書之外,

還會有其他的專業插畫魔人共襄盛舉,

故事的風格延展性很大,並不會侷限在歡樂的童話上,

如同我以前說過的:「無三不成禮,無五不經典。」

這個很可愛的圖文系列剛剛萌芽,很快就會有第三本跟第四本,

那個時候大家就會知道我有多認真在發展這個系列了。





這個系列,也一定可以發展成專業的動畫,或商業演出的舞台劇。

不過另一方面,

如果有畢業製作,或只是想表演給小朋友看的劇團義演,

想藉著這個系列玩玩看的話,歡迎免費取用,

屆時通知我跟女孩去看就行了,她一定很開心。



畢竟碩士論文就是做這個研究,我算非常了解我的讀者,

碰上演講結束的簽書時間,我有很多機會可以觀察到我自己作品的能量,

十之八九,如果拿給我簽蓋亞的「依然九把刀」的話,

這個讀者的家裡應該有一整套五十多本我的小說。





其次就是「短鼻子大象小小」,收藏的人大概都當做寶貝一樣收著。

但回想起來,「短鼻子大象小小」是唯一一本,

不管排隊簽書的人龍有多長,我都會主動在上面畫圖的一本書,

因為這一本最有愛啊!





很開心現在有了「吃肉的大象」加入這個系列,

希望大家在簽書會當天多給我可愛的女孩一點鼓勵,

她啊,一直很害羞,

也一直膽顫心驚呢!

(給她燦爛的笑容喔,拜託大家了哈哈哈)





這一本書,除了會在1/31台北國際書展簽書外,

也會在2/06,於高雄李昆霖的booking旗艦店舉辦第二場簽書會,


李昆霖的書店網址,內容含有大量色情與大便,衛道人士一定要點進去譴責!


關於在booking旗艦店的簽書規則、與色色的活動內容,

過幾天再公布啦!

現在先說明台北國際書展版本的規則!




時間:1/31(日)下午6:30—8:00 二館.

簽名A舞台區
活動辦法︰

於春天出版攤位(展覽二館E138 詳見http://www.tibe.org.tw/allfile/file/Hall_2_Plan_98-1113.pdf)
現場購買《吃肉的大象》或《等一個人咖啡(新版)》書籍任一本皆可索取號碼牌。

號碼牌發放方式:
1/27(三)~1/30(六)每日限量發送15張 
1/31(日)簽書會當日發送限量60張號碼牌



簽名方式:

1.因時間有限,簽書會現場僅限簽《吃肉的大象》或《等一個人咖啡(新版)》。
2. 現場憑《吃肉的大象》新書可任選一款《吃肉的大象》專屬簽名板(共兩款)給九把刀及小內簽名,一書限換一張簽名板。

3.現場憑《等一個人咖啡(新版)》新書可兌換限量恩佐精美書卡(一組12張),一書可換一組。











(簽書會現場的搭售提袋喔,可愛!英文翻譯是......我不吃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