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是蓋亞出版社。

要介紹的這一本是蓋亞出版的新書「上課不要看小說」。

這一本書,

是我的靈感助理王大明先生出賣身體、出賣靈魂幫我蒐集資料而成的,

內容絕對亂七八糟,任何教育意義都沒有,營養價值遠遠遜於古文觀止,

怪力亂神,大便話一堆,喇賽喇不停,缺點之氾濫完全是個災難,

唯一僅僅一的優點就是……

超級好看!





封面跟內文的插畫都是Blaze操刀攻下的,封面設計也是Blaze一手包辦,

比照我的胡說八道亂寫一通,Blaze每天都到蓋亞出版社報到,

從早畫到晚,完全沒有日夜顛倒的問題------因為都沒在睡!

從這一本書開始,新的傳說又將誕生,

衛斯理看不起他,原振俠也看不起他,福爾摩斯也看不起他,

柯南也看不起他,蘭登教授也看不起他,馬修史卡德也看不起他,

就連海綿寶寶也看不起他------

但他!

還是會毅然決然地在我的身邊生存下去!






這一本「上課不要看小說」過去在雜誌連載了大部分,

為了出版我寫了新的章節,將過去受限於雜誌篇幅的東西加了回去,

(這兩天來貼一下這本書的第一章,讓大家試閱好了哈哈哈)

總之,你的書架上肯定還有一條縫可以插一下這本書。




(Blaze畫我也畫得太傳神了吧!!!)



此外,書,之後到處哪裡都買得到,

所以了,我覺得如果你能夠用肉身抵達國際書展的話,

一定要在書展入手的是,除了書展以外買不到的東西優先啦!

上課不要看小說的T恤,這一件我很喜歡,也會穿著到處去演講,

通常我真的很喜歡的東西都會用超快的速度賣光光,

沒有買到自己的size會哭哭。





蓋亞出版社這一次有出一本擁有神祕力量的「靈感筆記書」,

名字是------「1%」。

(封面還沒出來,這兩天公布?)

由於這個筆記本的出發點是「我自己也想用」,

所以我對筆記書的要求很高,

我希望可以採取縫線,且一定要紅色的,

我希望紙質要好,我甚至希望擁有至少兩種紙質,

我希望排版不僅要特殊,還要特殊得很有品味,

導致這一本「1%」的靈感筆記本成本極為昂貴!!!

(究竟會印幾本不知道,但不會少到只能在會場買到啦!)

這一本靈感筆記書有點酷的是,

它裡面放了我在寫獵命師傳奇之前的,大部分關於獵命師的靈感,

這是我在念研究所時上課不專心時,擺了一本筆記本在桌上假裝抄筆記,

但其實是在偷寫靈感跟故事索引時寫下來的。

那一本靈感筆記本跟樓下的房客是同一本,

(有些讀者流傳著我寫下的房客靈感筆記)

書展簽書會當天我考慮將原始稿放在桌上讓大家簡單翻閱一下好了,

不過我有點怕被幹走,或翻到我還沒有寫出來的故事之卷偷看。

總之,

這一本筆記書就是將我當時的草記整理下來,

然後,我希望它不是書,而是一本真正可以使用的筆記本,

希望對創作有興趣的人可以使用它,也用它來記錄故事的靈感,

這會是我的榮幸。

按照這樣的設計,這一本「1%」裡面大部分都是讓各位自由記錄的空間,

所以它不是書,是一本有設計感的筆記本,

對單純的讀者來說,說真的這東西也太有蒐藏價值了,

我是如何構思的過程,可以化為文字的,其軌跡大概都出現了。

如果是我,我會自己蒐藏一本,另一本買來送人。




反正先買自己size的T恤就對了!!!!





------

這個活動也請大家伸出援手!

救救狗狗的活動網址





------





(最近看了電影"一首punk歌救地球"後,我就變成了多部未華子的fan了喔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