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把這件事看作很簡單。

劇本初稿完成後,我正在慢慢地反覆修改中,在前期籌備階段,我們考慮的演員有目前線上的藝人,但也不放棄甄選新的素人進來一起並肩作戰,線上藝人勝在經驗豐富,新人演員勝在耳目一新沒有包袱------但也需要更長期的溝通跟訓練,我們會送你去上一系列的專業表演課。

所以我要切入重點了。

這一次,我需要大家支援的不只是臨演大軍,我也需要能夠勝任「主要角色群」的演員。

現在我的心目中已經有一個很不錯的女主角,但一樣,前期我希望可以再多看看更多的選擇再做決定,尤其第一女配角目前懸而未決,啟動新人的機會非常之高。男主角我目前大放空,跟男主角一起追女主角的一堆超有特色的友人也需要人飾演,希望大家踴躍報名。(或許我乾脆來甄選一整個班級的演員)

對了,角色需要一個聰明的胖子,你如果胖胖的,也不要放棄演出的夢想啊!




如果你已經有經紀公司了,歡迎請你們經紀公司跟我的經紀公司聯繫,如果你是一個百分之百的新人,當然也非常歡迎------甚至更好啊,我們就直接把你(妳)簽下來培養。

以下我要說的尤其重要,就是……我唯一能保證的,是,這會是一部盡心盡力拍出來的好電影,但我無法保證更多。也許電影會很受歡迎,也許不會,也許你會因為參與拍攝電影而得到燦爛的演藝前程,也許不會,也許只是一場酷炫的人生經驗。





我不要期待大紅大紫的人,我想要有熱情的小鬼加入我們。

我保證,這會是一場很厲害的戰鬥。

以下條件:

1.可以飾演17~26歲的年輕臉孔。

2.看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對角色關係與故事背景知之甚詳。

3.心態上,除了男女主角外也願意演出配角。樂觀肯吃苦,但不需要吃苦到需要在半夜偷偷敲導演的門……因為我想在彰化故事發生實景拍電影,我會住在我自己家呵呵。



4.對劇本內容絕對保密。

5.如果你還是學生,希望屆時你能夠跟學校請假一個月、或一個月以上。

(如果我們在暑假拍,那當然就還好,但現在拍攝時間還不確定)

6.用你自己的方式寫一篇自我介紹,身高體重期許或演出經驗之類的,不管男女,都附上幾張「沒有修過片」的生活照,穿著高中制服者佳,女生的話,淡妝佳,無妝也來一下吧。

最後。

快快將你的資料寄到我的經紀公司,我們彙整好了、過濾太唬爛的資料之後,就會每個禮拜都展開分批面試,我當然會參與甄選,屆時如果我比平常嚴肅很多,還請多多包皮啊ㄎㄎㄎ。



將資料寄到:

10560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46號12樓

可米瑞智公司 方曉茹 小姐收

請註明「參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角色甄選」


(歡迎將此甄選消息轉寄給你的親朋好友,感謝感謝!)






有看過「三聲有幸」那一本電影創作書的大家,就該知道,我有多麼高興真正的35釐米長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終於要啟動拍片計畫了。雷孟跟廖明毅也會再度與我並肩作戰,我能犯的白痴錯誤可望大量減少呵呵……(倒是女演員要留心還沒有女朋友的雷孟啊!)

希望大家一起看著這部電影從無到有,給我們一點點鼓勵,很多很多的祝福。





在那之前……我要先實踐十月出版獵命師傳奇16的約定啦喔喔喔喔喔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