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一下有看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大家喔,

我正在寫電影角色設定,寫完就要去找演員簽演出同意書了,

此時正是關鍵時刻,所以來問一下大家對書中角色有什麼想法?



男主角,柯景騰,

誰來飾演的好?

由於大家已經看膩了台面上幾個港台大咖,

所以現階段我想找威爾史密斯,或柴克艾福隆來飾演男主角柯景騰。






但威爾史密斯有點太高了,跟原著不符,

如果要威爾演柯景騰,攝影師就必須使用很多特殊的技巧把他拍矮,

或是在後製階段再用特效處理,會超過預算,有點不必要......






而柴克的缺點則是他明年底要拍別的戲,

沒辦法為我的電影剪頭髮(有一場在大雨中剪平頭的戲,有看書應該知道),會不連戲,

如果無法說服柴克剪平頭,恐怕不是改劇本,就是回頭接受威爾史密斯的身高。

嘆!



我已經透過經紀工司找到了聯繫的管道,

但我必須先請人把劇本翻譯成英文,頗有難度,

這種才叫做逆境啊!!








至於女主角,沈佳儀,

誰來飾演的好?

我有腹案,但還是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忠於原著很重要啊,所以女主角一定要由台灣女孩飾演,

務必超正,極電!!!!!

我暫時不透漏我的口袋人選,大家先幫我集思廣益一下吧!



------




話說,接續上一篇網誌。

昨天晚上跟我的僕人們打麻將的時候,

他們都說,幸好當年沈佳儀沒有跟我在一起,不然實在是太不合適了。

我問,WHY?

我的僕人們語意深遠地說......


" 柯騰,因為你太幼稚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