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小恩」當然不是她的本名。她的名字裡甚至沒有一個恩字。

開始使用這個名字,是她在網路上的暱稱。

這麼沒有特色的暱稱當然不是她自己取的,她原本註冊在網路遊戲裡的名稱是「烈吻天使」。說起來也不是很高明,卻花了她在電腦前苦思十幾分鐘。

「天使安安。」

「嗯。」什麼是安安?

「天使今年幾歲啊>///<」

「嗯。」......後面那是什麼東西?

「看泥還在穿青銅天甲,素新手吧?要不要偶帶妳練 >o<」

「嗯。」這麼好心?

「天使是國中生還是高中生啊?」

「嗯。」最討厭這種問題了。

她接觸電腦才沒多久,打字超級慢,尤其一邊打怪一邊還要回答問題,左支右絀,她根本辦不到。

但她其實很高興有人答理,於是無論如何也要打個「嗯」字虛應一下。

有的網友覺得她愛理不理也就沒繼續問下去,卻也有老手察覺到她多半是貨真價實的新手才會這樣,特別愛逗她。

「天使真的是女生吧?」

「嗯。」怎麼大家老是在問這一題?

「滿十八歲了嗎?」

「嗯嗯。」其實還沒,才十六。

「太好了!請跟我約會好嗎?」

「......」其實有點期待。

這種漫不經心的嗯嗯嗯回答,於是同公會的戰友們就管她叫小嗯,叫她烈吻天使或天使的反顯得生疏。

久了,小嗯的打字速度快了,也不再嗯嗯嗯個沒完,後來加入公會的新手們便以為小嗯是錯誤的叫法,小恩才是正確的拼字。

再一次糊裡糊塗的,小嗯就變成小恩了。

小恩挺喜歡這個名字,因為這個名字是大家有志一同叫出來的,雖都是不認識的人,卻有一種特別的溫暖。

後來註冊在別的線上遊戲裡的暱稱也叫小恩。

「小恩,我想見你。」某天,世界的另一頭敲下鍵盤。

「想見我?你又不是我的公。」小恩看著螢幕上,那位拿著加四焰矛的獸人。

「見妳是我生日唯一的願望,想跟妳一起吹蠟燭......」獸人揮舞著加四的焰矛。

小恩有些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