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信片限定網路購書才有喔,我剛剛去買了,發現這一點忘了提,雪特)

久等了,我的跨年新書<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有點遲到了,因為全彩印刷,量又大,

所以印刷廠今天黃昏才整個印出來,明天就換全面上架在7-11,

除夕那一天起,大家應該也能夠在每一間連鎖書店,例如金石堂、誠品、諾貝爾、墊腳石、敦煌等書店買到實體書了,

已經在博客來訂書的人,我其實不曉得過年期間貨運會不會到,不過也有機會吧?!

這本書排版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要紮實很多,

畢竟字數很多,比那些年多了不少,

另外,全彩印刷才能表現得出插畫家恩佐的厲害,不然根本就對不起很努力去跪才凹到的大師出手。

據剛剛拿到書的編輯qb說,印得實在太精美了。

明天我會自己去7-11先買一本,到時候再仔細拍照,

放在網路上讓大家鑑定一下,呵呵:D


基於人間有愛,簡單介紹一下新書的內容好了。

這本書的時間軸線,是以我們家在我國三那一年,養了一條博美狗puma開始發展,

裡面有我們三兄弟逐漸將puma當成老四的過程,慢慢地,我遇見生命中很重要的三個女孩,

其中一個女孩陪了我七年的......極度普通,卻又非常美好的時光。

以前我沒機會很有系統地描寫我如何開始寫小說,如何度過表面上很慘,但實際上非常愉快的滯銷生涯,

在這一次個故事裡應該寫得非常詳盡了。

這不只是一本關於狗狗的故事,這是一本關於我,關於那個胖胖的女孩,關於我家的時光故事。

過年前正好出版,正好大家可以一邊吃年夜飯一邊輪著看。







話說要過年了,

從昨天晚上開始到剛剛,我都一直在打掃家裏,

馬的太久沒好好整頓,光來回拖地就拖了三次,腰酸背痛,

今天晚上都在整理大家送給我的小禮物,跟一封又一封的手寫信,

整理到後來我乾脆開車出去再買兩個箱子回來分類,

真的是吼,太感謝大家了!!!!

(制服還沒整理咧!整理好了我來次展示照嘿嘿嘿嘿)

我一邊整理還一邊拍照喔,改天放相簿給大家看。


另外我做了很重大的決定,那就是徹底將一大堆採訪過我的雜誌清出來,

幹,整個爆櫃,爆到我很生氣自己怎麼那麼虛榮,

於是我拿起小刀,將有我的報導部份割下來,然後呵呵呵呵地將雜誌屍體扛下去丟紙類。

這三年被採訪的量很多很多,真的很狗屎運啊我,

像我這種小人物都馬很珍惜那些報導(幹有的報導雖然弄得我很怒,但還是發狠留下來),

不過我家又不大,留著也只是佔空間,平常也沒人會去複習,也只好跟那些雜誌說掰掰囉。



不說了我要繼續打掃了,腰酸背痛到極致後去24小時的按摩店去矯正一下,哼哼。

大家記得過年期間去買一下我的新書啦,我這個人其實不愛說什麼請多多支持之類噁心嘔嘔嘔的話,

總之這次的作品超好看的,無敵感人,

就連小恩念給鐵塊聽了後,鐵塊竟然也虎目含淚大聲說我養妳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