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掃除到天亮,一大早,腰酸背痛反而睡不著,

想說乾脆出門吃早餐,順便看看<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到底上架了沒。

7-11果然有看到,很高興地自己掏錢買了一本,付帳時店員說:「他寫得還不錯看。」

由於是自己買自己的書,突然之間感到很不好意思,於是就倉皇逃走了。


以下照片拍得不專業,色溫怪怪的,懶得調整,

大家將就著看啊呵呵呵呵。

(補: 有人說全家便利商店也有在賣喔)



這是一種叫靈緹的賽狗,跑步非常強。



這一張畫得很有fu啊,也很歡樂。



很落寞的樣子。



很甜蜜的感覺。


拿<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出來比較一下。



焦點在兩人一狗上,



焦點換成書名。



姊妹書。



厚很多,排版卻密實很多。



並肩作戰的感覺。



今天本來要拿書、拿紅包去看puma的,不過剛剛在路上發現市區已經大塞車了。



高速公路一定塞得更扯,趕不上四點半關門。



我看還是明天一早去好了,希望除夕還是有開。



真的超高興終於出版了,害我一直看到快早上八點才戀戀不捨地睡覺,兩點才勉強爬起來。

人生已經有很多很多奇蹟了,這本書能夠在過年前衝出印刷廠的閘門實在是太好了!

呼。



那麼,我們就春天的國際書展見吧!

號碼牌最多只有一百五十個吧我猜,畢竟會場規定只能簽一個半小時,

憑書腰可以換號碼牌------所以不限在現場買喔!不過號碼牌換完就沒了,這點還請注意一下嚕。

由於我的後面一定還有別的作家的簽書活動(我的前面大概也有吧),不能拖,

時間關係只能簽這一本新書(幾本都沒關係),不好意思囉。


至於蓋亞的新書過幾天再寫新文認真介紹一下,

今天我要好好享受這一本2009年的超大書囉:D





----------



再一次謝謝被我強暴的Hebe啊ㄎㄎㄎ。

話說我請藝人推薦都是很真誠的,我敢說------除了周杰倫我真的不確定外(我是求得很認真啦:P),

其他每個藝人絕對都看過整本書,才親自寫推薦文的喔!

改天來寫一篇關於請人推薦小說的長文好了,我可是相當有得說的咧!



剛剛意外發現劉若英也看了<後青春期的詩>耶,真開心:D

在這裡奶茶看"後青春期的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