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兩天沒在公所所以沒貼文啦!

我去北投復興高中演講,然後順便跑去泡了北投溫泉啊,還一邊悠閒地校獵命師13的紙稿,

(獵13太厚了,只好每頁比之前的多排版一行,結果還是爆掉。書價會貴個20吧我猜。)

所以沒空貼文啦,竟然讓大家擔心跟幻想了哈哈。

被抄襲的事還沒結束,對方把稿子拿去投稿文學獎,所以估計起來若是得獎了主辦單位就會有處理動作,屆時再說吧,

我在前文中提到的評審師大附中的文學獎裡,發現了疑似怪怪的東西,

師大附中校刊社立刻打電話給我,表示看了該篇小說(我沒提是哪篇,結果很外就發現),也做了明快處理,就是剃除其參賽資格,

反而讓我也點不好意思。

再者,有人喜歡冒名在我的blog裡亂大便,是有點無聊啦,大家也太好騙,

明明就是來亂的,有些人竟然把他當作是真的抄襲我的那個國中生,

浪費了時間跟口舌,有點划不來啊。那種故意來亂的,留著只是鄉愿,我等等就砍了。

ps:對了,復興高中那場演講,是我演講快90場以來現場氣質美少女密度最高的一場,超猛的,整場都頭暈目眩呢,

所以請復興高中那場的聽眾們,也就是文學獎初賽入選的那些美少女們(男生就不必了ㄎㄎㄎ......),記得把這合照放在網路上給我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