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書會規則是主辦單位誠品書店規定的,

客隨主便,不能一起拍照也只能這樣了。

以下。



九把刀《拼命去死》誠品中友店見面簽書會注意事項

1. 簽書會時間為晚上6:30至8:30。


2. 現場不發號碼牌,簽書順序請依現場主持人引導。
~~~~~~~~~~~

上次在誠品簽書也沒有發號碼牌,造成許多插隊的狀況引起不悅,希望這次大家要有公德心喔!


3. 因簽書會時間有限,為避免讀者久候及超出簽書會時間,主辦單位表示現場僅開放簽《拼命去死》一書,另現場開放攝影但不開放與九把刀合影,造成不便處盡請見諒。
~~~~~~~~~~~~~~~~~~~~~~~~~~~~~~~~ ~~~~~~~~~~~~~~~~~~~~~~~~~~~

所以只能簽拼命去死囉!有幾本拼命去死就簽幾本拼命去死......

又,不能一起合影其實是相當大的遺憾,畢竟我覺得合影比簽名還要難得,簽名可以請朋友代簽,但總不能代拍照吧~~

我的建議是,在我簽書的時候,你就請朋友幫<側拍合影>,這也是還可以的解決之道。


4. 現場簽書時可兌換《拼命去死》專屬海報&九把刀親筆XXXX,每人限換乙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5. 現場簽書時可獲蓋九把刀簽書會集印護照紀念印章用印乙枚。

6. 若有說明未完全事宜,於簽書會現場主持人得隨時補充。


當天會是誠品提供主持人囉,所以大家要更守秩序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