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到底要如何到二水呢?

火車篇

火車方面,二水這裡有很多區間車(也就是電聯車)都會經過,自強號或莒光號或復興號也部份會停留,但依賴自強號跟莒光號或復興號比較不實在,我的建議是......

如果你是從北部南下,那就搭對號車(對號車就是自強、莒光、復興)到彰化(什麼車都會停彰化,不管是山線或海線),然後從彰化轉搭區間車到二水,這樣的轉乘會變得很多班。從彰化到二水的時間,大概是三十分鐘到四十分鐘。

如果你是從南部北上,那就搭對號車(對號車就是自強、莒光、復興)到斗六(很多車都會停斗六,不管是山線或海線),然後從斗六轉搭區間車到二水,轉乘班次也挺多的。從斗六到二水的時間,大概是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

這方面請參考台鐵的通車資訊。http://www.railway.gov.tw/index/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