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跟11/11兩天的下午13:00到14:30都有我的簽書會,一共兩場。

為了要放新書封面照片,分別來寫。

要在地方慶典上辦簽書會其實是一件很冒險的事,據說當天遊客會很多,但遊客不見得會來簽書會,既然要吸引大家來,自然要有很猛的噱頭啦,兩間出版社都各有奇招。

現場除了已出版的作品,春天出版社將在跑水祭簽書會發表重新改版的月老與紅線超級精裝版(之前的紅色出版社倒掉了),封面由一手包辦「愛,九把刀」系列的超厲害插畫家恩佐手工繪製,由於月老與紅線是互為光明與黑暗的奇幻愛情創作,所以封面也是採用一體雙生,完整性極佳。現場的精裝盒版是全台灣首發,附贈由我/shaman/鴨子/shen共同製作的音樂CD。

其實不管紅色出版社倒不倒,月老跟紅線絕版已久,可以說是我寂寥的出版史上最可憐的兩個孤兒。不改版重發的話,書攤上絕對找不到,除非看到鬼。

話說月老是我寫的第一個愛情故事,可說是正宗的九把刀熱血,居爾一拳的始祖。紅線則是一場......終於反噬了我的現實噩夢。

我很重視這次的改版。這次的雙封面我愛死了。

希望這兩本書的精裝版,能夠成為情侶告白的信物之一(有一條確實存在的紅線纏在裡頭喔!)......是啦,按照這個邏輯,將來我們殺手系列四發行時會附贈一隻鐵塊牌牙刷,加上一條讓你嘴巴乾淨牙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