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了,除了都市恐怖病系列、獵命師傳奇系列外,蓋亞出版社也將在跑水祭簽書會發表我的重量級新書「非小說,依然九把刀」。

「非小說,依然九把刀」是改寫自我的碩士論文,加入大量2007年的新解調配而成,既可以提供學術上的研究價值,也能夠讓一般人類看得懂、看得有趣,裡面也採取大量觀察、研究自己的方法,從我的實體書一路賣得很爛到各種行銷方式的運用的自我剖析,有點害羞但也特別有挑戰。

我的碩士論文本來就寫得很酷,除了研究我自己,同時也是我對台灣bbs網路小說長達七年的觀察,為了讓論文更好吃、更實用,一邊挖鼻孔一邊改寫後就更帥了。

這次為了讓「非小說,依然九把刀」更好吃一點,蓋亞出版社還特別扛了好幾袋鈔票去公共電視購買長達48分鐘紀錄片「G大的實踐」,搭售此次的新書,可以說是價值非凡(公共電視委託拍攝紀錄片的成本驚人的高)。這次提前在跑水祭現場發表的「非小說,依然九把刀」採限量發行,賣完就沒了,因為要補貨很有困難。

而除了曾在電視上播過的紀錄片,蓋亞出版社砸重金上了癮,特別商請拍過「G大的實踐」、「慢慢來比較快之在二水痛快發呆的日子」、「慢慢來比較骯髒」的那個導演,幹,好囉唆,就是那個廖明毅啦(http://blog.pixnet.net/slimshot80),請他幫忙拍攝了四支關於「依然九把刀」的自爽廣告,據說過兩天就會上線給大家笑了,這次我拍得超級累,希望能報名金酸梅獎最佳演員。

我希望大家多捧場啦,畢竟我這次終於幹了那件事,萬一滯銷的話,就會到處都看得到我的臉,那樣很害羞。(關於這件事可以另寫一篇文)

然後,為了吸引不存在的人潮,我也決定拋開羞恥心,這次打算再度用毛筆簽名,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有病。

總之,大家一定要來捧場啦!

11/10跟11/11兩天,下午13:00到14:30,都有戰鬥型的簽書會喔,時間過了的話,如果我沒有別的事也會跟出版社一起在現場顧書攤,有空來聊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