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iddens (九 把 刀) 看板: SD_Giddens
標題: <訂正> 彰化金石堂的簽書會地址有誤
時間: Thu Jun 15 14:28:48 2006


(請幫我散佈這個訂正)

是我的不好,放在書腰上的活動預告,光復路那間金石堂已經關門了,

而唯一剩下的金石堂在彰化女中的斜角對面,

地址是彰化市民生路249號1F (04) 7229212。民生路民生路民生路!

這個烏龍是我害的,編輯跟我確認的時候我想想好像對,於是就慘了!

現在亡羊補牢不知道效果如何,稍微慶幸的是彰化市的金石堂就只剩下民生路那間,

而民生路的金石堂跟關門的光復路金石堂,只有5-10分鐘的腳程。

17:00 ,幾點開始發號碼牌稍晚公佈,一本書一張號碼牌,購書地點不限,

(我想基本上大家已經有了)

但為了讓主辦的金石堂有點業績,希望想買兩本以上送給暗戀的人的大家,

可以將第二本書的額度嘉惠給該間金石堂,

當天還是老規矩,第一輪只簽那些年,讓所有有書的人都可以趕快拿到不要排太累,

第二輪開放大亂鬥,但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照顧到後面的人,

不要請我默寫很長的佳詞美句哈哈哈哈!然後都很有收穫這樣:D

ps:我發現了一支好筆,拿來簽書很棒

現在我來解說場地!大家無聊可以去晃。

那間金石堂的隔壁!是諾貝爾書店!兩間靠很近。

然後諾貝爾再過去,是山海山音樂CD店,冷氣不強就是了。

然後山海山附近是好吃的麵包店,也有賣超好吃的紅豆奶油餅,還有一間OK。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盡量搭訕


--
殺手九十九,最新連載

http://www.giddens.idv.tw 九把刀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 九把刀部落格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59-114-135-67.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