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iddens (九 把 刀) 看板: SD_Giddens
標題: 命格要剪下回函寄到出版社我才會收喔
時間: Sat May 6 23:18:02 2006


因為算是行銷兼益智的活動

所以對書友比較有利 於是要將命格剪下回函填好寄到蓋亞

我才會收到喔 以前smalljohn等網友即使也有貼在網上

但我還是從回函裡挑出放書裡的

實際的情況是 我的抽屜裡有四疊不同時間蓋亞寄過來的命格稿

我在寫累的時候會躺在沙發上挑 看哪幾個有潛力的

也因為回函裡有電話與住址的格式 所以我們才能將獎品寄給各位

當然啦 命格也是可以貼在網上 只是我幾乎都不會點進去看

免得我受到書友之外的影響哩:)

--
2005完美驚歎號
九把刀2005年度第12本著作《媽,親一下》溫馨上市
心酸甜蜜的病榻陪伴文學 最內心的九把刀真實呈現
恩佐親筆繪圖 MV鬼才導演鄺盛熱淚推薦

「比故事更感人,一本看了會更愛媽媽的書」--鄺盛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59-114-158-143.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