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個禮拜我去香港澳門簽書時,

有一個香港讀者(對不起我忘了是哪一位了,是G奶嗎?)送給我兩盒餅乾,

是我很喜歡吃的巧克力餅乾棒、跟草莓餅乾棒,長這個樣子,

但那兩天我回飯店前肯定都把自己吃得很飽很飽,所以也沒吃,

於是我巴巴地將將餅乾塞進快要爆炸的背包裡,帶回台灣。





回台灣後我整理大家送給我的東西,順手將餅乾冰進冰箱(這樣吃比較好吃喔!),有點期待。


前幾天我晚上肚子餓了, 想說......冰箱裡有餅乾啊,應該不必再買東西回家了,

所以只在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一罐冰啤酒(配餅乾吃很愜意啊)便上樓。

當我興致勃勃打開冰箱,

想了想,其實我比較喜歡吃巧克力,好吃的東西要留在後面,先解決草莓的吧!

於是我拿出冰冰的草莓餅乾條,打開冰啤酒,翹起二郎腿,拆開餅乾包裝要吃的時候......





這.......什麼鬼啊!!!!!!








害我只有喝啤酒,像個酒鬼:~





其實我很懶惰的。

那一包巧克力我還冰在冰箱裡......


話說,雖然是依照自去年以來的計畫,

但還是有點內疚......我明天要去非洲肯亞辦簽書會了,


希望台灣的一切漸漸好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