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剛剛去atm捐錢,這個帳號很怪,機器說並沒有這個帳號???????????啊???)

南台灣危急之刻,我覺得現在最缺乏的很可能是實際投入救援的人力,

但我知道有機會看到我的網誌的人大概都不屬於可以直接用肉身衝進災區救援的人員,

然而還是有很多物資是我們可以提供救助的,

剛剛得知這個匯集很多救災資訊的網頁,

希望大家可以認真參考一下,看看自己能夠提供什麼樣的協助。


莫拉克颱風緊急救助,物資整理網站


我昨天才從彰化搭車到台北,比起風大雨大的中南部,

此刻正在台北敦南誠品吹冷氣上網的我,

在台北的大街小巷裡感受到的氛圍,其實非常無法與南台灣災區的絕望連結在一起,

這種反差其實蠻恐怖的。


我的想法是,既然有很多人在喬物資了,

自認為鞭長莫及的人,幹那就直接捐錢吧!!!!!

災後重建的時候,災民不僅需要物資,也需要更實在的救助金吧,

如果我們能挹注金錢資源到當地政府的社會局,應該也是不小的幫忙。

(比起相信中央政府的龜速效率,我寧願相信地方政府。別讓我們失望啊官員!!!!)


說真的,

只會對著電視畫面說慘說好可憐、或對著網路新聞流淚祈禱,是沒屁用的,

什麼集氣都是唬爛的,提供幫助才是真的!

等一下我去捐兩萬塊錢先,明天補三萬,

大家跟著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