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精誠學弟妹的熱情支援,為我們唱了幾十遍的驪歌,讓我們捕捉了很多很美的鏡頭。





畢業典禮這種超級大場真的很不容易,只要有一個人看鏡頭那個畫面就再見了很假,

所以也很感謝大家的耐心,也謝謝老師們的體諒,

(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體諒,說不定學生沒上課去支援拍片還是讓老師覺得不大好,但謝謝!謝謝老師!)





當然要加倍感謝留下來的五個班級,陪我們完成更細緻的特寫鏡頭,與畢業典禮散場的氣氛運作。





不過......當然啦!

留下來繼續支援我們的肯定有好康的可以看啦哈哈!

當我發現我們想拍攝"從鋼琴挪移到畢業生的場面"的鏡頭很難架設時,

攝影師阿賢說"......還需要一段時間。"

我趕緊拜託主要演員為等待多時的大家來段即興表演!





蔡昌憲跟彎彎的合唱超好笑的,彎彎果然是天生的喜劇演員,

蔡昌憲的主持功力也真不錯,所以接下來自然就由他接手主持場面,

柯震東唱的情非得已很爛,但還是在催眠自己是巨星的情況下亂唱結束哈哈,

陳妍希甜甜地跟蔡昌憲合唱"你最珍貴",害蔡昌憲爽得要命,





郝劭文當然是唱他唱了一千次的烏龍院啊哈哈,可惜沒有露小雞雞,醜一!

鄢勝宇表演用堅挺的老二寫字猜謎,竟然有人一猜就中!也太扯!

壓軸的敖犬超厲害的,沒有暖身就表演單手撐地亂跳(實在是不會形容),還有一記超炫轉的大風車!!

哈哈哈哈哈相信大家一定看得很開心啊,可以跟其他同學嘴砲了哈哈!





我們這幾天沒有在精誠拍,在彰化拍別的地方,

等兩天又會回到精誠打擾大家的作息了,還請大家多多包皮啦!!










金石堂,精準的失控



博客來,精準的失控



這一本書我非常有自信,因為這是我的燃燒生命之作,歡迎大家直接將讀後感想餵給我吃。





我用認真通通吞下的,這是我拍電影前最後的能量大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