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57

我哥哥的兩個兒子,umi跟nami,分別是六歲與四歲,他們流著跟我一樣的家族血液,

他們非常喜歡各式各樣的英雄,

最愛的大概是鹹蛋超人系列、變形金剛、蝙蝠俠、陰莖俠、海綿寶寶(?)、

鋼鐵擂台所有出現過的機器人、當然還有復仇者聯盟的所有成員。

  

firstimage-thor_movie

身為一個公仔收集狂,我當然很樂意讓我兩個侄子加入這條不歸路,

所以我偶而會買超人玩具給他們玩,

(他們長大了才會漸漸知道叔叔的收藏有多酷,特別是浪人劍客的武藏跟清十郎!!)

上次我回彰化,就買了一個超大隻的浩克給他們,他們非常興奮,因為他們知道浩克最強!

於是我說,如果他們好乖,叔叔下次回彰化就會送他們雷神索爾。

 

沒想到我最近兩個月都很忙,或是很閒到乾脆去澎湖度假,都沒有回彰化,

所以他們常常嚷著叔叔怎麼還沒回彰化、叔叔太久沒回彰化了吧,之類言不及義的撒嬌,

而我也總是以為我會記得去玩具反斗城買一個醜死了的雷神索爾給他們,

BUT!

人生最機歪的就是這個BUT!

BUT我這次開車回彰化,還真的忘了買雷神索爾回去,

結果umi跟nami一看到我走下樓,剛從幼稚園放學的他們就衝過來抱我跟親我,

大叫雷神索爾!


DSC00161


機智如我,當然早就決定要打混過去,

我馬上說 :「你們是想叔叔還是想雷神索爾啊?一定是不想叔叔,只想雷神索爾對不對?」

umi遲疑了一下,說 :「想叔叔!」

nami接口 :「都想!」

我馬上躺在地板上,跟兩個侄子玩在一起,

他們玩得比平常熱絡很多,要親又抱都可以,

但只要他們一問我雷神索爾,

我就故意裝生氣說 :「吼!你們都只愛雷神索爾,不愛叔叔吼!」

他們就會立刻否認,並假裝很專心跟我玩。

直到半小時後,umi忽然對著我大叫


「我已經讀到大班了!你不要再騙我了!」


我整個被他可愛的狠勁給征服,

二話不說,馬上走出藥局到附近狂走尋找玩具店......可惜一無所獲。

但放棄不是我的對白,

我想這一定是我的雙腳射程範圍不夠大,

於是我即刻開車,如砲彈般衝出,在永樂夜市裡尋找到兩間還ok的公仔店,

可惜他們都走日系風,賣了一大堆鋼彈跟海賊王,就是沒有雷神索爾!


DSC00148


沒關係,誠心最重要,我決定買一台超大台的柯博文回去魚目混珠(很貴!),

但我一問,老闆竟然說那一台柯博文已經賣出去了,只是擺出來爽一下,幹!

這一下真的悲劇了,

我衝了幾間號稱什麼都可能賣的7-11,沒有!

我衝到名佳美!沒有!!

然後我就沒時間找雷神索爾了,我得去赴我國中老師的飯局約,哭哭~~

(所以在那個時候我發了一個緊急尋找雷神索爾的噗浪)


image22

吃完飯,已經九點半了,

我回到藥局,非常認真地跟umi跟nami道歉。

「叔叔忘記買雷神索爾了,下次再買給你們,這次先原諒叔叔好嗎?」

他們雖然失望,但畢竟早就猜到,

umi說 :「叔叔那你下次一定要記得喔。」

我說 :「好,那你親叔叔一下。」

於是umi親了我一個。

接著nami走過來,非常小聲地在我的耳邊說

「叔叔你下次再忘記的話,我就要搔你癢喔。」


我的媽呀~~~~也太可愛了吧!!!


吼,所以小孩子千萬不能隨便唬爛啊,雷神索爾我就快來啦啦啦啦啦!


IMG_3807   

  (最美的徒勞無功已經出版了,內贈超有愛的告白用蘋果小T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命師19出版了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