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上映後,我的生活步驟出現了很大的改變。


首先我每天都得跑很多很多不同性質的採訪,這些採訪的頻率是以前的兩、三倍,

媒體所問的問題大同小異,次數與頻率都很密集,有時一天得重複回答很多一樣的問題,

老實說,很喜歡動腦創造的我碰上了一題又一題回答過無數次、已無法產生創意的問題時,

只好自求活路------展開惡搞柯震東式的自暴自棄回答,

比如記者問我怎麼發掘柯震東的,我已經給出千奇百怪的詭異回答,

比如說柯震東扛著一箱鈔票放在我桌上,大言不慚要買男主角的角色,

比如柯震東是在西門町街上賣愛心筆,被我痛扁一頓帶回經紀公司重新改造------>這種鬼扯竟然也會被壹週刊記者買單哈哈哈!!

總之我盡量在千篇一律的訪題中得到我想得到的樂趣,否則我一定會瘋掉!


妍希拿報紙.jpg  

(妍希寶貝啊,沒有妳,電影怎麼會這麼好看呢?)


以前幾乎沒上過上綜藝節目的我,為了宣傳電影也開始去上各式各樣的節目(以前宣傳電影愛到底也去上了兩三個節目),

老實說我平常幾乎不看電視,只有在我心愛的女孩(她是電視兒童)在一旁看電視的時候會跟著看一點點,

所以輪到我跑去綜藝節目裡嘻嘻哈哈的時候,我還真是充滿了最原始的新鮮感。

但很奇妙的,我們反而沒有上過收視率最高的"康熙來了",成為今年上映的國片劇組罕見沒去上康熙的團隊,

不過不是不上,而是人數湊不攏,大家都很忙,

妍希在高雄拍電影,郝劭文在苗栗拍電影,敖犬準備發新片,蔡昌憲根本就是太忙了的大紅人,鄢勝宇跟彎彎也各有工作,

只有我跟智障柯震東早就空下這段時間,全心全意對付電影宣傳.......(為什麼不是我跟妍希寶貝呢?)

總有一天啦!我是很希望我們終究可以湊到所有主要演員,大家一起去康熙玩耍。


 


也由於忙著電影宣傳,每天都要講很多很多的話,不管經歷多麼有趣的事,回到家真的都好累好累了。

唯一的娛樂就是洗完澡立刻上網看大家寫的電影觀後感,看ptt,看奇摩電影,看網誌,看噗浪,看臉書,

有時看到大家罵我會小小難過一下,有時看到大家很喜歡那些年我就會在電腦前笑得很久,

有時看到自己說過的話被網友惡意扭曲,都要提醒自己用連續深呼吸代替回文的衝動,

有時看到太過稱讚電影的評論,也要提醒自己終究要按page down、不要自爽地停留太久。

不過最好玩的還是看網路上很多人都在研究並分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行銷宣傳策略,

我深深覺得,其實很多事情是無法計算的,

只是我們用了一百分的心拍攝電影,也用了一百分的心在行銷電影罷了,

但由於結果很好,於是一切又都變成可以精密計算出來的票房勝利方程式。

這樣的迴圈會永遠存在我的身上。



 


網路上的文章很多,

不管是關於電影的好評、壞評、或奇奇怪怪的分析文,我都很認真看,

畢竟下一回要看到自己電影影評的難度,可是寫小說的好幾十倍啊哈哈,

(要知道我已經出版60本書了,電影卻只有區區一部短片跟一部長片的成績)

可是也因為每一篇都很認真看,看到完已經快天亮了,亂七八糟衝去睡了一下下後,

睜眼,又是另一天的行程。


儘管真的很累,我還是盡量每兩天去游一次泳,每次遊2000公尺,

把體力痛痛快快地消耗掉,才能夠回復出更飽滿的健康體力。

無論如何,我想我很適合代言雞精跟維他命B群了現在。



簽書會預告海報1.jpg  

大家喜歡電影,一次又一次用不可思議的人龍擠爆了電影院,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不是這種開心,讓我擁有強壯的自信去面對奇怪的耳語與攻擊,繼續跑電影宣傳。

而是某人的某一段話。

這一段話深深激勵了我,讓我知道真正力量的來源不是掌聲,而是心靈深處的意志力。


那一股意志力,

仍存在於那一個當初毫無奧援、全世界都不看好、連最核心的讀者都叫我別拍電影認真寫小說的那一個自己。


那一股意志力,

三年前那一個連第一聲Action都沒喊的九把刀有,

三年後這一個電影終於上映的九把刀,當然也有,


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考驗,意味著通過每一個階段的考驗後,我都會變得更堅強。


簽書會號碼牌.jpg    

(這是號碼牌喔!很有珍藏價值吧!)


原本只是想寫簽書會訊息的,卻忍不住洋洋灑灑抱怨疲累了起來哈哈,

好啦,這篇網誌的重點就是說,8/27,我還是會在老地方舉辦簽書會,

這次不像以前一樣不限名額瘋狂簽簽簽簽簽(常常從下午一點給我簽到晚上九點),

我只簽300個人,因為我想輕輕鬆鬆地簽,然後回家游泳睡覺,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現場我們有送海報喔!不過不是很多人都擁有的電影海報,

而是下面這一張!


簽書會贈品海報.jpg  

我非常喜歡這一張劇照的構圖,

也很喜歡自己在海報上寫下來的這一段電影旁白,說中了青春裡寂寞的迴旋踢。



話說汀州路的金石堂,可說是我的萬年主場,

雖然說,總有一天這個萬年主場一定會由另一個熱血非凡的英雄作家給奪走,

那樣很好,

等到那一天我一定會笑得很燦爛,

畢竟可以從我手上奪走主場的那一個新英雄,

肯定也是一個充滿戰鬥精神的大笨蛋吧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一個現役中的戰士,

在我還能用文字陪著大家成長的此時此刻,

歡迎300個人將書放在我面前,告訴我一切值得。


DSCN0108.JPG

  

時間︰8/27(六)下午2︰00開始

簽書會地點︰金石堂汀州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84號 02-23691245)

 

活動辦法:

1. 簽書會當天上午10︰00~下午1︰00於金石堂汀州店購買《再一次相遇》保留前100名可優先領取簽書會號碼牌 (每人限領一張)

2. 簽書會當天上午10︰00開門憑他處購買之《再一次相遇》照排隊順序發放101號-300號碼牌(每人限領一張)

3. 請於下午1︰30至簽書會地點聽候現場工作人員指示依號碼牌順序入場。

4. 為避免讀者久候,現場只限簽《再一次相遇》,另特別開放擁有號碼牌的讀者加簽《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本數不限)。

5. 每人以《再一次相遇》書本數量為單位可換得等量專屬海報乙張。

6. 現場號碼牌限發300張,號碼牌發完恕不額外發放號碼牌。敬請把握機會!
7. 主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變更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由主辦​單位補充規定。

  


 

(我很喜歡這一個訪談系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