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有三天可以自由使用Fiesta,每一天都很珍貴。

尤其我知道另一個試開Fiesta的人是一位女設計師,要是我開的里程數輸給了她,那不就很丟臉嘛!不!我不能接受!所以我每天都要開車去玩!

第二天,我在網路上的plurk問大家,有車開的話,台北縣市可以去哪裡約會。

參酌了網友即時的意見,我將GPS設定在陽明山竹子湖,中午過後慵懶出發。

開了快一個小時,終於到了竹子湖。









可是我張望了半天,別說竹子湖了,我連一個普通的池塘都沒看到,後來才知道,竹子湖只是個地名,囧。

吃東西無論如何都是重點,在山裡吃熱騰騰炒出來的山菜(又點太多!),飯後加上一杯……略嫌粗製濫造的冰咖啡,走一走消化一下,真的是很棒。













陽明山真的是一個開車起來心曠神怡的好地方,空氣好,大部分時間車窗都搖下來,看到漂亮的風景就停下來親親抱抱。

要不是我遇到了那一個很雞巴的勒索大叔打擾我愉快的約會(請參考我的NOKIA測試報告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9109900,這一台車,我真的不敢開快),陽明山之旅,我會給更更更高分。

晚餐前,我們依著GPS大神的指示,來到了馬槽花藝村泡溫泉。

我第一次來,土包子,原以為馬槽花藝村是一個又新又貴的溫泉渡假村,沒想到是一個很古老的溫泉旅社,雙人房房間一個晚上只要一千兩百塊,沒有冷氣。

另外有四人房,一個晚上一千六百塊,才有冷氣,但兩個人去住四人房,感覺頗為靈異,於是拒絕。





古色古香的雙人房,沒冷氣,但山裡陰風陣陣,自有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涼沁(國文老師聲色俱厲:請九把刀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亂用成語!),當晚我將房間裡的抽風機打開,過了二十幾分鐘就很涼快。

女孩跟我分別去洗男女有別的大眾池。

我很喜歡馬槽花藝村的大眾池,扣掉一堆老男人在那裡蹓鳥的畫面,舉目望去,便是大自然的山景,感覺格外悠閒自在。

後來我拿了好幾張大眾池的折價卷,好像泡一次只要五十元,天啊,五十元耶!未免也太便宜了吧?以後我將自己的車開上台北,也想帶我的家人過去泡。

泡湯後,身體變得很放鬆,肚子也比平常還要餓。

跟女孩一起在溫泉旅社裡的大廳吃東西(又點太多!),覺得很幸福。

第二天退房前,我又忍不住去泡了一次大眾池。白天的大眾池風景更棒了。








下陽明山,走陽金公路,我真愛這一個路段。

有好陽光,有好空氣,沒有什麼紅綠燈,沒有太多車,能要求什麼?我甚至還有一個好美的女孩坐在旁邊。

車子很順,要小心不要超速,女孩坐在一旁,嘴巴流口水地睡著了。

送女孩回家後,就得執行一些比較像大人的任務。

拍拍Fiesta的宣傳照,說說這兩天試開Fiesta的感想,這些商業合作的任務耗時有點久,讓我流了很多汗。也中下了可怕的悲劇!








這個悲劇就是……我的該邊越來越癢……越來越癢……

回家後,脫下內褲,我整個大驚。

我親愛的該邊,竟然整個紅腫了起來,分毫不差,是溼疹!!!

回想起來,中午我剛洗完溫泉,退房時間已極度逼近,當時我全身還冒著汗,胡亂擦一擦就穿衣服,硫磺溫泉水黏在身上我其實也沒擦(我喜歡那個氣味),就這樣開車走人。

然後又在大太陽底下拍我跟車子的互動,拍了許久,我還是一直流汗,流到了後來,汗混著沒擦乾的溫泉水,竟重傷了我至為重要的該邊!

我很傷心!





為什麼!

這一點也不公平!


男生在當兵的時候,每天流大量的汗,穿著絕對沒可能洗乾淨的內褲,一個禮拜兩個禮拜過後,才有可能害該邊溼疹。

為什麼!

為什麼只一天,我的該邊就崩潰了!







看著只折騰一天便嚴重溼疹的該邊,我含淚剪短了我的指甲,免得太癢了抓傷。然後展開了在室內絕對不穿褲子,徹底通風的自我療癒。

不只通風,我還將電風扇固定角度,直接密集地吹我的小鳥。

「答應我,你會好起來。」我深情地看著紅紅的該邊。

雖然這一段跟Fiesta沒什麼關係,廠商也絕對不喜歡Fiesta跟我的溼疹扯上任何關係,不過!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溼疹的該邊,所以我決定繼續寫下去。

靠著溫柔的通風,靠著每天都穿著運動短褲出門,靠著每天換三條免洗內褲,我沒有擦任何藥膏,就讓我的該邊在去香港簽書會之前,慢慢地好了起來。

我很欣慰。

不過我一想到八月中我要去非洲,如果在有夠熱的非洲,溼疹復發,一定生不如死,我覺得……還是找一條軟膏抹一下我的該邊,徹底治療一下比較妥當?

於是大前天中午,我去了永和租屋附近的連鎖藥局(我家也是藥局,但我等不及回彰化)。

我一進去,冷氣撲面,就看到兩個女店員正在聊天。

「請問要什麼?」女店員轉頭。

「我要買治療溼疹的軟膏。」我很鎮定,一臉就是幫朋友買的表情。

「喔,溼疹。」女店員開始找藥。

這時,另一個女店員大聲說道:「九把刀!」

我虎軀一震。





「嗯。」我艱辛地一笑。

「九把刀!」那個女店員很驚喜:「我有看你的網誌,你現在住在永和喔。」

「對啊,我住附近。」我笑笑,冷汗開始飆。

「你就是九把刀喔,我最近在看你的愛求兩好三壞耶,看到一半。」第一個女店員一邊笑,一邊拿出兩條軟膏,說:「這兩條都是治溼疹的。」

「喔。」我非常冷靜,看著那兩條軟膏:「那哪一條比較強?」

「……強?」女店員想了想,指著其中一條:「我覺得這一條比較好。」

「好,那就這一條。」我想快走,拿出鈔票:「多少錢?」

「兩百塊。」

「九把刀!我們學校校刊社訪問過你耶!」另一個女店員鍥而不捨。

「真的喔,哪一間學校?」我笑笑。

「衛理啊!」

「喔喔喔喔喔就是很有錢、很多正妹的那一間!」

「哇!」

一陣鬼扯後,另一個女店員回歸正題,用同情的眼神提醒我:「九把刀,這個藥膏一天至少要擦兩次。」

「擦兩次?」我的臉上,寫著「好的,我會轉告他的。」的表情。

「因為你會一直流汗,藥會不見,洗澡也不見得洗對方式,所以藥膏要一直擦。患部好了以後,還要連續擦兩個禮拜,才會痊癒。」女店員,用了「你」這個關鍵字。





「嗯嗯。」我的眼睛閃耀著立刻就想逃跑的光芒,付了錢,便快車離去。

我覺得,幾乎要好了。

不過我會乖乖繼續擦的,畢竟……軟膏好大一條啊!















最後一天,我們開車去了淡水。

趕上了淡水碼頭的夕陽,很美。很美。

女孩偎著夕陽的這個笑容,是她的來電大頭貼。








雖然幫她拍照的那一瞬間,我的該邊,在癢。





終於到了最後一段啦!

我不想多說一些假專業的話。

總之車子很好開,我很喜歡,也覺得開「試用車」很酷,真的很酷!

這輩子我沒有這麼喜歡停紅綠燈。

每次貼滿黑色膠帶的Fiesta慢慢停下,我總可以感受到旁邊的人用異樣的眼神打量著Fiesta,有的人偷看,有的人乾脆就在我的車屁股後跟了一陣子車,想看個仔細。

虛榮感一百分!

又,台北的大眾交通系統很方便,不過自己開車載女孩去玩,當然也很浪漫。










明明我這幾天帶女孩去的地方,公車與捷運都可以抵達,但古怪的是,這麼好去,除了淡水外我跟女孩以前都沒有一起去過,而為了充分享受Fiesta,我們也順理成章多了很多快樂的回憶。

能夠帶著心愛的女孩上天下海,到處積攢快樂的回憶,就是一台好棒的車。

要說建議……

我建議Fiesta既然連聲控都可以做了,不如…..不如……

不如在駕駛座墊下方做一個無敵通風的軟墊,不僅可以調整小鳥的溫度,更徹底防止跨下溼疹的產生,一定是很了不起的創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