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837.JPG

 

謝謝願賭服輸的超級黎老闆,提前以蘋果日報全版廣告祝我生日快樂囉!

希望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可以受到大家更多的喜愛,

我現在剛剛生日party過後,還沈醉在大家的笑聲與柯魯咪的撒嬌裡,

真的,真的很開心電影受到大家的祝福與愛護,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混蛋,

生日快樂給我自己,生日快樂,給我所愛的家人與好友,

希望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真得帶給世界一點點一滴滴不一樣的改變:D

 

 

春水堂.jpg 拖稿.jpg 過去的漫畫.ti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