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請一般網友不要回應喔謝謝。

我半夜睡不著開始計算成績,

發現有幾個人沒有交個人的期末作業,

在我要當你們之前,我做一個最後確認,

希望不要錯殺。

盧奕樺(平時分數是零,應該沒有錯殺)

黃俊偉(也沒來考試,想必毅然決然)

江俊諺(你沒交期末對吧?雖然你其他的東西都做了,也都超高分,實在很可惜)

陳瑞強(也沒來考試,想必沒有憾恨)

林真伊(平時成績有一次分數......嗯嗯好吧)

------

我禮拜一就要交成績出去,

在那之前我為了想給江俊諺一個機會,

所以也順便給林真伊一個機會,

那就請你們在週日晚上24:00之前把期末作業email給我,

giddens@mail2000.com.tw,

我要回覆信件才作數喔。

煩請認識他們兩個人的同學打電話救一下他們。謝謝。

下學期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