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歲的生日,我要許願,

由於921大地震的臨演嚴重不足(現在只有一百多人),

我許願希望十八歲以上的大家,

在9/8的晚上,22:00出現在西門町集結成五百人以上的大軍,

(詳細地點與時間後續公布,但絕對是晚上十點以後,是一個很難找到臨演的時間)

(對了我們有合法申請封路拍攝的路段,別擔心交通癱瘓,我只擔心人不多!!!)

幫我。







-------------




感謝這群去年夏天跟我一起去肯亞餵獅子的鄉民,

贊助劇組65箱飲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