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家人一起咻咻咻來到了峇里島,

有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大嫂,正在學走路的小姪子,我弟,小內,我自己,

浩浩蕩蕩九個人耶,只差柯魯咪很可憐沒辦法跟:~

哈哈所以今天生日就在峇里島過啦!

這陣子真的好誇張的事情很多,推掉了很多,

但接下來的都是令我自己相當著迷的東西,代價就是左支右絀,

在工作最忙最累(幸好不是最徬徨)的時候,

被預先定好的行程強制丟到國外,

應該是快樂的命運吧!

我就在這裡悠閒地看天看海亂寫東西囉!

三十歲了,應該要寫篇「升級了」之類的感想,

但誰要在峇里島寫這種東西啊!!!!

總之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喔 :D

我會繼續帶給自己快樂的(咦?這個時候不都要寫帶給大家快樂嗎?)

也會很快樂地在三十歲以後陸陸續續完成許多夢想,

真的,這些年我真的很高興!太高興了!

所以就讓我一鞠躬謝謝大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