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就該知道,我們已經攻下了柯騰冒著傾盆大雨衝去剪頭髮的戲了!



看著小說裡,或者該說,我人生的某個重要片段,活生生在鏡頭下重現出來,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那天彰化有很多鄉民圍在旁邊看我們動用水車製造大雨,

最後噴到一滴水都沒有才收工......

希望最後的畫面讓人滿意才好:D





在彰化的進度告一段落了,

我們班師回台北,進行柯騰上大學後的生活,

台北的部份比彰化要艱難許多許多,

有自由格鬥賽,有秘密場次的超感動告白,有華麗盛大的婚禮(謎哈哈),有921......

尤其921的臨演報名才區區一百多人,距離我們想要的500人還差了四倍,

希望大家踴躍很多很多(淚跪),










(報名肉身贊助921場次的臨演,只要留下姓名,email,與手機,我們與你聯繫確定即可,不用繁瑣地留照片,感謝!)





最後要認真感謝有情有義的,我生命中第一個電影女主角賴雅妍,

跟本來要贊助客串哈棒老大的王傳一(本來有這顆超級彩蛋的啊!!哈棒可是精誠中學的狠角色啊!),

兩人大方贊助我的劇組無限量的運動飲料跟咖啡,

讓我們可以無限制地流汗,以及毫無人性地熬夜翻班拍戲,

好!

我就!

大笑收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謝謝啦!





回到彰化拍片很快樂,

我是因為愛家鄉、愛母校才回家鄉拍片,

不會抬舉我自己是為了行銷彰化、行銷母校之類的辭令而大動作搬劇組回遠離台北的家鄉拍片,








但如果因為我的愛,意外地對彰化、對精誠中學產生某些好的化學效應,

我會,

非常開心。








我們會在台北鏖戰三個禮拜,

上山,下海,

等到我們再度回到彰化的時候,

就是面對殺青的總攻擊了。









明天五點半集合,要快快去睡了,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對了颱風,你可以晚兩個月再來嗎?

謝謝!謝謝老天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