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拍老曹完整的出場,可惜錯過了初晨的太陽光,只拍了約一半,另外一半是蠻厲害的鏡頭運動跟特效的結合體,時間不夠,無奈先欠下,過兩天再搶回來。


雖然欠下了場債,但飾演老曹的敖犬依舊獲得了「本日我最累」,上午為了拍老曹在籃球場上跟柯騰的較勁,老曹不停地跑來跑去上籃、又得在過程中表演初我想要看到的表情,結果不是上籃沒有進、就是表情有點那個那個不大對、要不就是鏡頭沒有跟得天衣無縫。








幸好敖犬的體力超級強,籃球也打得很好,不然我們就慘了(……或者應該說,籃球不強的話就爭取不到這個角色)。即便如此,為了獲得比及格更好的鏡頭,敖犬一次又一次地重來又重來,最後試了十七次,總算獲得三個還不錯的鏡頭可以選。





老實說,雖然將表演做到好是演員的責任,但天氣實在好熱、太陽夠囂張、瞬間中暑倒下都不奇怪。比起說謝謝,我比較想稱讚敖犬的態度很帥,尤其打了一個多小時的表演籃球後,坐在椅子上意外被一大堆學生包圍的時候還是不厭其煩地幫大家簽名(其實我不想讓大家在演員疲憊的時候跑過來簽名,有看到這篇網誌的學弟妹記得互相提醒喔!),果然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





今天上午的場次充滿了太多不確定性,拍攝的過程不是頂順利,但到了下午就太快樂了,拍到了好多柯騰與沈佳宜曖昧的短戲,柯震東比預料中的表現進步還多很多,這真是太好了。我的寶貝女主角妍希那就不用說了,我再稱讚陳妍希什麼超正超會演之類的就顯得台詞太重複了。





彎彎跟該邊今天的亂入戲也是超可愛的,蔡昌憲與彎彎的喜感真的好驚人,臨演跟我們都在螢幕前笑到很崩潰,電影一出來效果一定是超級棒的啦!

(彎彎穿精誠的體育服裝,真的是超可愛超兒童的啦!整個就是好卡通!!!!!)





明天挑戰臨演人數超過921台北場次的第一大場,不怕不怕!

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我念精誠,意義在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