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照片終於上傳了,在我的相簿裡的第一本(自己點喔快去抓!),




這一場簽書會也是為了大便王李昆霖跟我合寫的肯亞遊記新書簽書會的暖身,

看到那麼多人在吃傳說中的草莓鬆餅(尤其女孩還在我的旁邊吃!一個人吃一整塊!),我實在很不甘心,








簽書會前一天晚上我得了急性腸胃炎,一直烙賽了兩天半,那天去高雄簽書前我只吃了三片白土司,

沒能吃到BOOKING的餐點實在是有點不對啊??!!




(每一個人的書都疊得好高)


正妹主持人跟負責出題的小周(這個名字好有色情小說的主角味喔)都很稱職,

第一次在簽書會玩大冒險,好像蠻有搞頭的耶????以後繼續試試看好了!



大冒險的結果之一,就是男男舔耳。

幹我一點也不想看!!!!





據說那天的營業額不錯~




希望BOOKING的生意能夠蒸蒸日上啊。




以後BOOKING就變成高雄的簽書會主場好了,

改天把殺手的五佰人簽書會搬去BOOKING暴動好了哈哈哈哈哈~~





本書的幕後修圖功臣,Blaze正妹的真相!!!




這個小孩子的自然捲,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可以演我的小時候了:D


(圖刪掉了避免當事人困擾)

這是一個可愛女孩的MSN喔!

簽書會的徵友遊戲也會變成傳統ㄎㄎㄎ




提供MSN渴望交友的女孩兒的真相!




花園簽書的氣氛很愜意。




要是我可以不烙賽,一邊簽書一邊吃鬆餅就更好了。




那天我烙賽烙到肛門出現異常灼熱的疼痛感,

真的很絕望。




不過夏天的話,好像這種簽書法就會熱死人吧。

到時候來灑水好了??!!




女孩簽的很開心,她的爸媽也有來,被招待了很好吃的鬆餅。

唉,為什麼我長得那麼帥,卻要烙賽呢?




來說一個小插曲。



(這是我兩年前去大學演講時,在一個卷髮正妹的手上留下的愛的提醒)




那一天,命運般的,BOOKING乙=也出現了這麼一個正妹。




這個可愛正妹玩大冒險輸了,雙手要被我寫春聯紀念,





雖然我的才華有七八層樓那麼高,但是要我臨時寫對聯,我還真是.......





才華洋溢啊!!!!






這位正妹的部落格把遊記寫得很詳細耶~

甜美正妹的簽書會遊記





這樣拍同時兼具了"這次簽了很多書"跟"每天都要過得很色喔"雙重之效果!





這張照片的意思,肯定是"刀大!下次我想簽腳!"





好的!

妳的願望我聽到了!

下次BOOKING簽書會記得把腳拿來喔~~~~~~~










------



1%,印量超少的靈感筆記本,博客來





今年最有愛的作品,吃肉的大象,博客來




白爛透頂,上課不要看小說,金石堂



這是金石堂的蓋亞活動,送很亮眼的大書袋。



提袋蠻實用的,我今天拿來裝回家過年的衣服。





謝謝大家抬愛,吃肉的大象,金石堂







印量少到沒辦法上架7-11的靈感筆記本,金石堂





經典的起點,等一個人咖啡,金石堂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等一個人咖啡,博客來



博客來,上課不要看小說,周邊商品

三種超白痴假書封面,隨機贈送,首刷限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