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大集合,ㄎㄎㄎ

繼 <隨地亂躺> 跟 <整頭浸水> 之後,

我又研發出最強的旅行招式啦!!!!

那就是------無所不在的<朋友>啊!


電車上的阿公阿罵都很震驚的拍照......




要徹底忽略路人的鄙視,基本需要二十年嚴格的恥力訓練,

不過最猛的還是,組合型招式!

也就是隨地亂躺加朋友樂園啊!!





今天很有意義的是,去了台場水之城。

水之城是哪裡?





是小說<異夢>最熱血的場景。

是赤川與金田一對決的經典畫面。


4F,電梯的門打開。

獅子與兔子,熱淚與子彈------





這裡就是當年赤川殞命的所在地......來自小說官方最高權力的確認。

再見了英雄。






不過今天最高興的還是,在淺草寺抽到了象徵我最佳數字的九十九籤,

真的是太爽啦!

這籤真的是太強太猛了,怎麼解怎麼厲害啊!

一定是來自台灣的大家非常支持我的美少女高校短裙大企劃,所發出的強氣啊!!!


------

以下持續工商時間~~~

蓋亞編輯寄給我博客來新增的、由我自己亂畫、一不留神就被作成頭巾來賣的<獵命師烏拉拉魔術頭巾>,



獵命師【嗚啦啦】魔術頭巾


就是我在前前篇網誌貼出使用方法的那一條......



嗯啊,有興趣不妨參考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