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賭錢是一種很不好的行為,

很多家長都打電話給我,說很怕他們的兒子女兒大過年都沈迷於賭博,

希望我可以勸勸迷途的各位羔羊們不要賭博,好好用功讀書就是了。

嗯嗯我想想也有道理,大過年萬一把壓歲錢都輸光了,沒錢買小說,

那大家不就要去書局、7-11偷我的書了嗎?

不!我不允許!我不忍心!

要賭!就讓我一個人賭好了!我來承受!

現在大家敢快把雙手舉起來,大叫"我要把我的好手氣傳給九把刀喔喔喔喔喔!"

讓我一個人上吧!

大過年最煎熬的,是停止寫小說。尤其我寫了八年才讓小說擁抱了我,人最好惜福一點。

但我知道,真正做到捨棄寫小說的慾望,才是打麻將的起點。

再見了大家,我又要走了------因為我要成為麻將之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